宁波素满香携名主持向广大朋友恭贺新春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7 19:20:09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忙碌中,我们不知不觉送走了2019。在各位成员的关心和支持下,宁波素满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然走过了第八个的春夏秋冬。

\

  在过去的时光里,素满香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用勤劳与智慧,创造了今天的成绩。

\

  素满香品牌自2012年在浙江宁波创立,目前公司直属团队近100人,在全国多省市开(筹)办近100家分店。 素满香是以健康餐饮为入口,从事大健康产业的互联网生态平台。通过输出独创的“商业模式与管理模式”:开办样板店、咨询筹划、设计、培训教育、整合供应链、发展连锁(联盟)店、线上互联网平台等方式,构建产业大生态平台,引领素食行业健康发展,推动新商业文明的建立,进而造福社会大众。

\

\

  素满香一直以致力于传播素食文化为己任,以“发展素食产业,推动健康饮食,提升全民素养”为使命,以利益大众为宗旨,以“良知良行,利人利己”为经营哲学,倡导“健康养生、低碳环保、关爱生命、保护地球”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未来,素满香将在宁波及全国各地开出更多门店,服务更多的顾客。

\

\

\

\

\

\

\

  金鼠送福,招财进宝,农历庚子鼠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素满香携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李雨霏、《农广天地》主持人刘小唯、《品味乡村》主持人顾倩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的一年里,收获:“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财富,“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喜气!也希望新的一年素满香的队伍愈加壮大,为全国餐饮业带来全新的素食体验!

\

\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以“科技向善”为指引 探寻产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标签
  • 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