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都牛肉口碑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1 16:20:20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手机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了。手机除了打电话,聊微信,打游戏外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购物,作为购物狂的我,每天不刷几小时电商平台,都睡不着觉。

  喜欢购物的人分为两种情况,一个是喜欢购物的感觉,看了也不买;另一个就是实操性特别强,说买就买。而我确是第三种人,既喜欢购物的感觉,又喜欢花钱的感觉。不了解我的人都会误以为我是富二代呢!除了以上几点,我在购物的时候,有一个毛病,那就是看销量,看评论。一点让我不满意我就不会买,所以导致了我对商品的选择困难症。就在今天,妈妈说想吃牛肉了,让我替她选购一波,这不好戏开始了!

\

  为了有更多的选择性,我手机里有,京东,天猫,淘宝,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首先分析一下牛肉,应该在京东,天猫,淘宝上边选购。考虑到牛肉的新鲜感,速度是必要因素之一,我优先选择了京东。打开京东,搜索牛肉,结果大家可想而知,各大品牌的牛肉映入眼帘。此刻,开始了我的第一番筛选-销售量,很快的时间选出了几个品牌,有几个是国外的品牌,销售量极高,价格也是不菲,作为一名对性价比要求超高的人,我果断选择放弃。继续翻找。翻着翻着,我看到了一个恒都牛肉-中国制造品牌,居然有137万+的评论量。

\

  二话不说,我点了进来,首先价格不可否认,比进口的牛肉优惠的多。再来看看销量比评论要多得多,并且评论也是热火朝天,好评率达到了99.9%。真的不敢相信,我就不给大家一一截屏了,给大家看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购买评价后17天还来追评品质好,质量好,价格优惠。看来这款牛肉真的是物美价优,已经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了。二话不说,我就直接下单购买了4斤,并将商品加入了收藏,留作以后购买。

\

  重庆发昆明,第二天顺丰小哥哥带着重重的快递敲响了我家的大门,打开箱后,简直比我想象的还要完美,全程的冰冻保存,拿回家还是硬邦邦的。恒都牛肉绝对值得信赖的好牛肉,不了解的朋友们赶快去看看吧!你值得拥有。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当别人都不供应的时候,光明必须供应:三名武汉乳业人的供给“保卫战”

标签
  • 恒都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