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牌口罩关于警惕假冒伪劣产品的声明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0 11:47:00
  上海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大胜”商标的唯一持有人和生产人,通过本公司全体同事的辛勤劳动,24年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质量,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依赖客户的口碑相传,让我们的产品得以销售到全球各个区域。在此我司对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我公司不断接到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投诉,市场上惊现大量假冒伪劣的大胜牌口罩,肆意欺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这些假冒产品质量低劣,不仅给用户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同时也严重影响本公司品牌形象,已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对此种侵犯本公司以及广大用户的利益,藐视法律的尊严的行为,我们深恶痛绝。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本公司的良好商誉,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 本公司只对本公司销售的“大胜” 商标的产品质量负责,对于在其它渠道购买的冒用"大胜"商标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或者造成损失的,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本公司郑重警告侵权的不法经营者,立即停止侵犯本公司“大胜” 商标的违法行为。

  三、本公司欢迎客户直接向我司销售部咨询洽谈业务,不管采购数量的多少,本公司都会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

  四、 如果是通过其他渠道采购,欢迎在采购前后与本公司求证,以便核实是否属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发现有生产和销售假冒“大胜” 商标产品的违法行为,请向我司举报, 或者向当地质监和工商部门举报。

  五、 本公司呼吁广大客户,为了自身的利益和公司的长远发展,也为了社会的良性发展, 拒绝采购和销售假冒产品, 杜绝为了个人利益而知假买假的行为。

  六、 对于生产和销售假冒“大胜” 商标的产品的不法经营者,本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七、本公司联系: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施惠路228号

  电话:021-57783126

  网址http://www.dashengmask.com

  本声明即日起生效

  特此

  声明

  上海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携手中华儿慈会开展“关爱新生命·百万乡医”援助行动

标签
  •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