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嘉美生物科技:响应政府号召,口罩全产业链加速布局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5-02 16:57:12
  广东嘉美生物科技:响应政府号召,口罩全产业链加速布局

  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2月,在面对口罩短缺的状况,工厂紧急购买了专业口罩生产线,并邀请专家同步检测。争分夺秒,发挥自身在生产管理、设备和技术方面的能力与优势,积极改造生产线和生产设备,调配材料、组织员工,以“雷神山”、“火神山”建设的速度加入到国内口罩、防护服生产供应队伍里。

\

广东嘉美KN95防护口罩

  熟知医疗器械分类的朋友应该知道,医疗器械共分为3类,口罩属于二类医疗器械,无论是医用杯型防护口罩还是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环境必须在10万级(医疗称:D级洁净车间)或以上洁净车间进行生产。这是国家强制性要求,其生产环境必须是无尘、标准的,有特殊要求的口罩必须在指定恒温恒湿范围下进行生产。

  相同洁净等级的洁净室压差保持一致,对于不同洁净等级的相邻洁净室之间压差要≥5Pa,洁净室与非洁净室之间要≥10Pa(主要是为了保障空气从洁净区流向非洁净区,避免气流倒灌)。

\

员工严格执行生产流程标准

  走进其中一个车间大门外,是员工套鞋套和戴“蘑菇帽”的地方。这两件装备看似不起眼,但公司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生产车间中,员工戴口罩,身着连体防护服。按照操作手册,生产过程当中,员工需要“全副武装”,只有离开车间,才能脱下防护服。

  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穿上防护服和鞋套,进入指定洁净车间,避免互相影响。这不仅是防疫的要求,也是生产的需要。按照规定,不论是N95口罩还是一次性医用口罩,都必须在10万级或者以上的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并具备微生物实验室试验能力和相关的理化试验能力。

\

广东嘉美产业园1楼

  KN95生产车间包装间

  去了比较特殊的封闭环境,比如医院里,我们无法确保旁边人的病情是否具有传染性。所以最安全的做法就是带没有阀门的口罩,从根本上杜绝万一有病毒在呼气时阀门打开的瞬间进入口罩内部的可能性。

  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推出的KN95口罩、一次性使用口罩、防护级隔离服不算跨界。恰恰因为研制一只高品质的口罩需要同样级别的核心技术和生产环境 ,所以已经在医美领域深耕多时的基础积累,完全具备专业的口罩制造能力。

  2020年本是充满了憧憬和希望的新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年初的节奏,广东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信,在全球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狙击战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香港重疾险,究竟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