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营销走进“江苏三新食品”拍摄小富桂纪录片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6 10:02:06
  七二零营销团队是以真实的镜头去记录企业从创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发展历程,企业家身上的创业故事,以及企业每位基层员工对于产品品质的一份坚守。4月17日至20日,七二零营销团队如期来到江苏三新食品进行拍摄工作。

\

  七二零营销团队在前期考察阶段,对江苏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企业坐拥骆马湖水产资源,拥有规模化水产养殖基地3000亩,年生产能力5000吨。技术力量强大,与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江苏农牧学院、淮阴食药学院、高等院校建立了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先期推出“三净”鲜冻鳜鱼、鲜香鳜鱼、臭鳜鱼等产品,后期将发展鳜鱼、银鱼、河豚、鲈鱼、螃蟹等水产品加工,建立完整的可追溯的优质食品产业链,以满足人们对高端特种水产品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

  江苏三新食品作为该行业尖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七二零营销团队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品牌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产品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

  此次拍摄共计3天,拍摄团队深入江苏三新食品生产车间,用镜头记录日常工作状态,以独特视角展现企业风貌,员工素养,生产流程,彰显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精细研制,卓越追求。

\

\

  作为江苏省首家在北京新三板挂牌的农牧企业,世昌股份涵盖饲料、动保、养殖、食品四大领域,旗下的江苏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打造高端鳜鱼品牌小富桂,天生拥有着产业链优势。依靠这颗大树,小富桂致力于用先进的生物技术、智能化设备、优质的原料、严格的检测保证、国际标准的体系,生产国内健康的鳜鱼,全面保障鳜鱼的卫生、安全以及品质,使小富桂成为鳜鱼中的佳品!

\

  公司秉承“特色、安全、健康、便捷”的经营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奉献安全产品,关爱大众健康,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以传统美食工艺结合现代食品生产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美味食品,竭诚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生活,让全国人民吃到好鱼。

\

  匠心是一种精神,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此次拍摄已圆满结束,期待小富桂三净鳜鱼的品牌纪录片正式与大家见面。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德新钢管”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三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