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四会市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6-13 16:38:32
  2020年6月12日,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四会市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之“项目经理主题宣讲”,项目经理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

  会上,项目经理对近期国内建筑行业事故频发进行警示教育,表示安全生产必须摆在第一位。指出安全不是仅仅安全员一个人或安监部一个部门的事,为了全面提高项目的安全管理水平,必须将落实“一岗双责,人人管安全”、“管生产,就要管安全”。

\

  随后,项目经理带领全体职员轮流宣读本岗位安全职责,以加深对各自岗位应履行的安全职责。

\

  最后,全体职员以填写试卷的形式进行今年第二季度的岗位安全生产履责考核,此次考核的成绩将纳入本季度绩效考核范围,以此激励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思考如何更好、更有效地履行自身岗位的安全职责。

\

\

  后续,项目将联合医院开展项目全体员工体检活动、应急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以提高项目应急救援能力,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履约。

\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中建科工四会市人民医院新院项目本着“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通过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开展安全大讲堂、安全知识大比拼等方式,实现安全履约、高效履约,助力该项目成为四会市当地标杆项目。

  (通讯员:赵镇城)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津琪——19年一路前行,专注营养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