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悟×MISS WU,重装升级,强势回归!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7-02 16:54:35
  4月份开始,格悟“服饰终端零售提升计划”已经进行了2个多月,为在服装零售运营中遇到难题的店铺,从品牌形象、商品结构、视觉陈列、员工管理、客户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全年一对一专业解答和跟进指导。

  3月底,格悟从报名的店铺中优选出十家店,有做童装的、做女装的,还有准备找店面开始做的……

  其中,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的女装买手店MISS WU,最先升级店铺,重装开业!

\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价值和体验买单,所以店铺空间的设计是吸引顾客的第一要素。MISS WU的店面比较小,不到20平方,原来的格局动线不合理,陈列混乱,装修没有亮点。

  在黄从宝老师的指导下,MISS WU重新打造视觉空间,以白色系为主色调,让顾客沉醉在自带时尚气质的购物环境里,并与商品产生互动。开业前两天,格悟李会贞老师亲临现场,帮助他们准备物料,指导开业活动。

\

  开业前两天,格悟李会贞老师亲临现场,帮助他们准备物料,指导开业活动。

  6月26日,MISS WU邀请一批老顾客,精心准备了糕点、茶水、鲜花伴手礼等,给顾客充分的体验感,一起见证它盛装归来、重新出发的时刻!

  生活在这尘世中的女性,忙忙碌碌似蚂蚁,还面临着各种费心力神的事。MISS WU希望,所有女性在忙碌中不忘自我,在点滴生活中积累属于自己的小确幸,不忘取悦自己,丰富自己的情调。

\

  “悦己”的品牌理念得到了顾客的喜爱和支持,在没有任何促销打折的前提下,开业当天的营业额是去年平均营业额的近10倍!

  未来,格悟将继续与MISS WU 一起,不断升级店铺经营理念,深度发掘消费者的需求,带来更多惊喜!

  格悟:专注于服装时尚零售行业,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深度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及市场的风云变换,为服装人提供强有力的业绩增长支持!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被霉菌性阴道炎缠身,反复三年,终于好了!三年都不敢交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