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意派]荣获[2020年度环球酒店奖]两大奖项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7 17:57:04
  由广州设计周和酒店筋斗云发起的「环球酒店节」项目——“2020年度环球酒店奖”榜单现已重磅推出。历经百人观察团、环球酒店节组委会的推选,以及评审团的共同审议,2020环球酒店奖组委会授予:贵州云端意派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端意派”)——“年度杰出新锐酒店设计公司”,云端意派创始人李玉——“年度杰出酒店设计师”。同时获得酒店设计类奖项的机构包括广州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获奖主题酒店有:横琴凯悦酒店、广州四季酒店、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无印良品(深圳)酒店、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香格里拉第5颗陨石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等知名品牌。

  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添、酒店筋斗云创始人Ruky、云端意派创始人李玉、上述获奖酒店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了相关论坛及颁奖活动。「环球酒店节」项目集结了行业协会、资深设计师、60+位酒店大咖等,旨在打造一个酒店业与设计圈知识分享、价值共联的资源交流平台,「环球酒店节」以设计联动酒店,共话两者间新融合的可能性,为酒店业发展创造时代新价值。环球酒店节——“2020年度环球酒店奖”榜单,面向全球范围的酒店企业、品牌、组织和个人发出参评邀请,旨在发掘世界各地的美好酒店和民宿。

  贵州云端意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旗下品牌业务范围覆盖:品质工装、别墅大宅,秉承着“定制品质生活、展现个性空间”的服务理念,定位为工装、大宅别墅客户提供高专业、高品质的一体化服务。十余年行业深耕,收获了众多认可、不断赢得业界口碑,此次登榜“2020年度环球酒店奖”,再一次印证了贵州云端意派的综合实力。通过对酒店设计理念的创新,凭借十余年酒店设计经验,在多个地区完成的酒店设计作品,得到了客户和业内的肯定。臻于至善的设计和精益求精的服务,创始人李玉将继续携领“云端意派”继续攀登未来的路,力求设计出更具生命力的作品,以鉴证时代赋予的设计使命和价值。

\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粉象生活新增10000+酒店,体验酒店社交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