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保宏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入围《匠心之路》栏目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7 19:40:57
  《匠心之路》栏目是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真实探索,通过镜头记录那些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讲述创新传统技艺和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用真实生动的影像力量,沁染观众的心扉。从而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助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在对华东区域护栏行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专注于打造中国时尚护栏的优质企业——常州天保宏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

  常州天保宏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护栏企业。被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工商局等相关单位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了护栏行业“交通名牌企业”称号。

\

  常州天保宏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始终以“团结、诚信、拼搏、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打造优秀的工作团队,致力于开发特色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匠心之路》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匠心之路》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常州天保宏达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天保宏达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匠心之路》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匠心之路》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常州天保宏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在企业创立初期,便在工艺、技术、外观、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大胆创新,使原本只是用于车辆,行人隔离的冷冰冰的交通设施,变成了城市一道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天保宏达坚持每年研制几款新型护栏产品,并得到广大客户认可。尤其07款常规新型钢质护栏、09款太阳能防胶光护栏更是深受各地政府及市民的高度认可及厚爱。打造了一个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民心工程,驱使同行业纷纷效仿,现产品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

  2012年公司研发队伍更是经过细致深入的市场调研一如既往地本着打造时尚护栏,功能护栏的企业宗旨,新研发了多款新型护栏产品并举公司之力推向市场,引发了全国护栏行业新的革命。

  我们相信常州天保宏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这样一家极具远大格局、独特创新、承传匠心的企业,未来必定光芒万丈,成为时代精英。

\

\

  自古有之,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讲究的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这种情怀就是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心一意地做手艺。时代需要一种工匠精神,以一种做人做事敬天畏人的态度,对抗日渐炙热的浮躁之风。——让匠心有名,名至实归;让匠心得利,利予工匠,利在国家。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水井坊化身“捧哏”专业户?水井坊德云社专场活动爆笑连连

标签
  • 匠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