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美妆达人探秘“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产品—Apros妆前磨皮霜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1 19:48:01
  12月1日~2日,日本百年株式会社IWAKI旗下品牌Cell Future邀请众多国内一线媒体、国内各大主流社交平台极具代表性的美妆护肤达人、国内美妆推广领域权威代表作为品牌深度体验官,前往日本IWAKI-APROS总部,溯源Cell Future品牌,探秘旗下连续六年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产品——妆前磨皮霜。

屏幕快照 2019-12-11 下午6.08.32.png

  据了解,成立于1961年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国际质量大会,其金奖更素有品质届的“诺贝尔奖”之称,代表着欧洲乃至世界最高行业标准。连续六年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的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就品质而言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准,此次溯源活动媒体和红人们将更加深入的感受这款金奖产品,进一步体验其给人带来的非凡体验,共同追溯产品的匠心与初心。

  为使媒体和红人们能充分感受Cell Future的品牌价值实力,能静距离体验这款六次将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收入囊中的品质领军者的神奇功效,1日上午,溯源一行来到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的灵魂诞生地——东京IWAKI-APROS总部,进行参观。整个参观活动由品牌社长亲自陪同讲解,透过社长有趣的介绍我们了解到CELL FUTURE诞生于2000年,是专注于护肤美妆的APROS公司旗下的明星品牌,品牌和公司都隶属于IWAKI日本岩城制药株式会社,该集团成立于1914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致力于医药、食品和化学品的研究。

  作为整个品牌备受好评和喜爱的单品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以其魔法般的神奇功效赢得日本消费者的好评与芳心。在参观过程中,品牌科研专家为各位媒体和红人们演示了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瞬间磨皮,肌肤自带柔光”的神奇魔法。据专家们介绍这款屡次获得世界品质大会金奖的产品拥有独创的“智能记忆膏体”,在轻微涂抹下就能够自动定位肌肤纹理,毛孔细纹等“沟壑”瑕疵并在1秒内填充,迅速抚平细纹!并能通过成分优势有效抑制油光,增强持妆效果,让肌肤妆感透润无比,让肌肤表面拥有如丝般柔滑触感!同时其还具有绝佳的养肤功效,内含动物胎盘蛋白、洋蓟叶提取物、复合胶原蛋白三重养肤成分,长期使用能有效延缓衰老、修复毛孔、淡化细纹。嘉宾们在近距离观看完演示后不自觉的发出了令人惊讶的赞叹并纷纷开始上脸体验这款让人惊喜备至的产品。在参观体验活动过后,品牌方代表向各位媒体和红人们赠送溯源纪念礼。大家合影留念,为第一天的溯源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溯源的第二站,媒体和红人们特别走访了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品牌所入驻的东京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FaSoLa免税店,进一步考察品牌布局。作为老牌日本制药集团下属品牌,Cell Future的销售布局一开始便沿袭日本百年企业的商业哲学,努力将品牌及产品在日本本土经营和发展到极致。从成立到现在的近二十年时间,王牌单品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在日本收获颇丰,累计销量突破260万个、连续3年获得日本粉底霜销售额的首位、在日本乐天多个类目榜单中销量排行均是第一,更连续六年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除此之外,它还被日本185家媒体推荐为“最受女性欢迎的实力派化妆品”,获得日本SNS艺人的强烈推荐。在日本的优异成绩让品牌加快了拓展全球市场尤其是亚洲市场的步伐。

  入住免税店便是一个开放且大胆的举措,作为日本市场走向国际的前沿通道,FaSoLa免税店依托东京两大国际机场辐射全球的优势,能够更好的助力品牌拓宽国际市场。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长久以来通过日本传统销售渠道一步步成为在日本独占鳌头的品牌,面对日程成熟和稳定的日本市场,Cell Future开始新的国际化征程。近年来,屡次在欧洲斩获世界品质大会金奖的它逐渐被欧洲市场接纳,也渐渐获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借助日本各大机场免税店的区位及流量优势,能让产品输出到更多国家,并通过品牌产品自身的绝佳效能撬动更多消费者,用好评带动品牌的国际市场扩张,从而实现Cell Future品牌更好的发展。

  此次溯源之旅已经告一段落,回溯本源的旅途,是惊喜,更是期待。在“为女性创造自然无瑕的肌肤之美”理念的驱动下,相信APROS品牌会凭借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这充满魔力的高性能护肤产品从日本走向亚洲,进一步拥抱全球市场。据悉,国内千万级顶流博主张沫凡、知名美妆达人“小猪姐姐”等红人们较早前就开始使用这款神奇的产品,更数次在各大社交平台与自己的粉丝们分享Cell Future妆前磨皮霜所带给她们的冲击与震撼。借助产品本身令人惊艳的品质,“瞬时磨皮,自带柔光”的非凡体验,以及在日本的傲人战绩和国内众多美妆届大咖达人们的爱用推荐,相信这款世界品质大会金奖产品在国内的火爆热销,只待时日。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安康职业培训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标签
  • 美妆
  • 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