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抢抓工期的组合拳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1 10:07:44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杭绍台项目进入“一场双架”施工阶段

  (通讯员:梁马峰)7月18日,在绍兴特大桥温岭方向施工现场,随着作业人员操控JQXD900型架桥机将一榀双线箱梁稳稳落在的444#-445#墩台上,标志着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杭绍台项目进入“一场双架”施工阶段。

\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杭绍台项目需架设标段内箱梁841榀,自节后复工以来,由于线下施工进度滞后等影响,部分架梁通道比计划打通时间有所滞后,项目部及时调整架梁方案,合理增加架桥机调头转场次数,确保架桥机有工作面。针对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部积极沟通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加大资源投入,在保证杭州方向单机日架三孔的基础上,再次增加一套运架梁设备,采取“两套运架梁设备”施工模式,7月7日第一车设备配件开始进场,7月10日开始拼装,项目全体员工日夜鏖战,发扬苦干精神,克服高温及多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快速完成运架设备拼装及调试工作,比业主要求提前两天实现了双班作业,高效推进架梁施工,确保完成百日大干的节点任务目标。

\

  在此期间,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进行了周密部署。以“大干、实干、快干”为具体行动目标,领导班子分工明确,带班作业;技术人员各工序盯控,特别是在喂梁对位、整机过孔等危险性较大的工序,安排了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员工重点盯控,确保了架梁作业过程安全。

  下一步,项目部将保持“马力全开”模式,紧盯剩余工程,再接再厉,乘胜前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后续施工生产任务。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与银宝集团携手打造江苏射阳项目,共创乳业牧业光明未来

标签
  • 中铁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