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好酒敬世界”国泰盛世邀您共享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7 15:43:19
  “一杯好酒敬世界”国泰盛世邀您共享

  “一杯好酒敬世界”,北京时间1月17日,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在科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香港创科板挂牌仪式,在挂牌仪式上国泰盛世酒业(企业简称:国泰盛世 股权代码:HK.IT99999)董事长叶志超、国泰盛世酒业创始人沈启明、全民国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丹丹、国泰盛世酒业中国区域运营总监郑华、国泰盛世酒业广东运营中心负责人谭土龙、中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栋、战神国际射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军、国泰盛世数字经济股权交易首席法律顾问王欣律师、国泰民安应急救援董事长张勇受邀出席论道牛年机遇,共谋发展蓝图,共启新年“开门红”!

\

全体挂牌宣誓

  挂牌仪式上,国泰盛世酒业董事长叶志超对国泰盛世酒业的发展提出了两点愿望:

  一是在引领市场中壮大,通过国泰盛世酒业的成功上市,公司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面对机遇和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我们要坚定目标、深耕市场、拓展渠道,保持对品牌、质量的自信,抢商机、谋发展。

  二是在合作共赢中跨越。国泰盛世酒业提供了开放包容的合作平台,切实保护和尊重经销伙伴的权益,营造和谐融洽的发展环境。同时,我们也热忱地邀请广大有梦想、有实力、有资源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国泰盛世酒业事业当中来,与我们一起创造财富、共享成功!促进国泰盛世共创、共享、共好!

\

国泰盛世酒业董事长叶志超接受广东卫视采访

  品牌即品质,品质即未来!“国泰盛世的使命不仅是打造现代健康白酒,更是创新现代饮酒文化;不仅是好酒的酿造者,更要做中国酒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未来,相信国泰盛世酒业将继续满怀匠心精神与专注品质,不忘初心,突破前行!

\

国泰盛世酒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香港创科板成功挂牌

标签
  • 国泰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