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势共赢 | 东呈杯·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1 16:24:50
\

  3月19-20日,东呈杯·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旅游大厦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指导,东呈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冠名共同主办。来自各地的酒店行业专家、山东省酒店头部企业、餐饮业重点单位、供应链服务商,以及各大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省旅促会监事长、副会长,各专业委员会、联盟主任,省旅促会会员、有关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

  19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大会对2020年度在疫情防控、文旅融合、培育产业集群、技能竞赛、助力脱贫攻坚、旅促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东呈国际集团在此次会议上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精品旅游先进单位。

\

东呈国际集团董事、联席总裁吴伟

  东呈杯·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上,东呈国际集团董事、联席总裁吴伟,在酒店分布、东呈优势、战略规划等维度进行分享,并表示自2021年东呈集团重仓山东,将山东市场作为一个重要的战略规划,为了更好服务一线,贴近服务山东客户和加盟合作伙伴,设立东呈国际山东特区,并全力部署打造东呈山东市场。吴伟进一步表示,集团非常看好山东市场的整体经济,看好山东旅游业的疫后复苏和连锁酒店业未来的发展,整个市场是非常具有潜力和乐观的。

  我们的产品也要练好内功、提升效率,不断优化迭代产品、迭代商业模式,跟上时代大潮。吴伟介绍东呈旗下主力品牌,城市便捷酒店,宜尚酒店,怡程酒店,柏曼酒店等,并表示会不断推出优化迭代的产品,保持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宜尚近期就已推出2.5升级版,从模块化重组,全智能模式,以及节约投资成本等进行了全方位强化升级。高性价比是东呈从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以后我们也不会改变。

  我们相信国内的经济,还有人民的消费水平,包括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会比疫情之前更加高涨。所以在产品迭代方面,我们会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去不断满足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

\

东呈国际山东分公司总裁汪先明先生上台领奖

\

  东呈国际集团高层领导与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先生合影留念

  东呈杯·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现场座无虚席,东呈全面地展示了最新的发展方向,此次峰会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与现场行业大咖深入交流新经验、新方法、新模式,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挖掘连锁酒店产业广阔的发展潜力,东呈势必将推动整个山东连锁酒店行业,向更高层次不断迈进。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起底乡伴发展战略的「五共主义」

标签
  • 东呈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