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庐境,赐予你无尽的悠然与闲情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1 15:48:1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消费的需求越来越追求品质,优质内容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关注点。不仅如此,仪式感的营造与获得也成为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青睐与喜爱,渴望在此种仪式当中收获别样的趣味。远洲庐境就是这样一个以优质内容体验者、注重仪式感的放松派为核心客户群的酒店品牌。从外在诗意化的名称,到内在诗意化的优质内容,远洲庐境酒店往往能赐予你无尽的悠然与闲情。

\

  如何诗意地回归生活是大多数现代人的追求与向往,因为长居于喧嚣之中,自在、悠然、闲情就弥足珍贵,一分一毫的体验都显得独具韵味和趣意。“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之类的诗句印刻在人们的脑海里已经上千年,但大多数人却未能亲身体验,只能心向往之而难以接触。

  远洲庐境的特色就是在喧嚣中,寻一片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田园诗境。田园历来为人们所向往,其代表着一种在浊世生活长久之后对安逸的憧憬,更映射出每个人内心寻求宁静的渴望。这同时也是客人在体验远洲庐境之后的真切感受,与他们而言,远洲庐境恰似一个拓荒者,即在拥挤喧闹的尘世中开拓出一片诗意的“应许之地”。

\

  远洲庐境的打造拥有自身的独特眼光和规划,善于与周边自然人文优势相结合,迸发出新的品牌灵感。作为“庐境”品牌旗舰店,庐境西溪融合了自然、人文、艺术的灵韵,融境于形,成为复合型的美学生活空间。庐境西溪紧邻被多数人称为“中国最美湿地公园”的杭州西溪湿地公园,这一区域内不仅包括城市化湿地,更兼有农耕风格的湿地,此外还囊括了文化型湿地。可以说,这一公园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多元色彩的区域。

  因此,远洲在此打造的“庐境西溪”酒店,得以在这三维空间内交融而生。从不同景色的特征与韵味当中采撷几许为己所用,并将不同风格相互融合,产出新意。庐境西溪酒店内部空间取法西溪景色灵感,创新性地以“秋芦飞雪,火柿映波”为主题。飞雪为白,火柿为红,在红与白的两大色彩搭配中,为每一位体验者营造别样的闲情氛围。颜色一浅一深,背后的情韵一静一动。同时,酒店还配备满足多种需求的特色餐饮、特色会议及康体等设施,为客户提供商务洽谈、休闲会友、旅行度假的丰富体验空间。

\

  古人云,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才能体会得到,更高层次隐逸生活是在都市繁华之中,在心灵净土独善其身,找到一份宁静。远洲庐境西溪正是深处城市之中、依傍自然人文山水的“隐退之所”。隐于庐,安于境,悦于心,这是远洲庐境的品牌宣言,我们虽然置身于喧嚣之中,对田园仅能抱有向往,但不妨碍我们驻足远洲庐境西溪片刻。在这里,品味别样的悠然与闲情。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丛林激战 美食盛宴 恩平簕菜美食文化周暨广东丛林越野挑战赛圆满落幕

标签
  • 远洲庐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