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使望京妇儿医院5月10日 举办搬迁新址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8 16:26:56
  北京天使望京妇儿医院始建于2005年,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扩大服务地域群体,现医院迁址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西里36号楼。为回馈广大患者,指导市民有效预防各类疾病、合理用药、积极治疗,5月10日上午9:30,北京天使望京妇儿医院多科室联动,邀请该院中医内科主任姜淑芳、李祖珍、肖延龄,儿科主任刘昌艺、裴胜,妇科主任刘昭阳、中医外科主任李纯岭等十余位京城名医和著名专家,在该院门诊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时值夏季来临,气温高、湿度大、阳光烈、蚊虫多是这一节令的特点,一些过敏性疾病、皮肤疾病、脾胃疾病、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容易被诱发且多发,给人们带来相当大的困扰。此次健康服务专家姜淑芳主任说,中医向来有“治未病”以防疾患发生的观点,讲求“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黄帝内经》中提出“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所以很多疾病通过专家提前指导完全可以未病先防,让未病者和既病者通过专业的医疗建议未病先防,安然度夏,皆得安康。义诊期间:免专家挂号费、检查费,就诊病人可免费享受一次专家诊疗。义诊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西里36号楼-北京天使望京妇儿医院。

  义诊专家介绍:

\

  姜淑芳,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研究院、东直门医院、301医院、海军总医院、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客座教授。早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学院,从事临床、教育、科研工作5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

  刘昭阳,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后。曾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学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学位委员会及北京市自然基金评审委员会专家。

\

  肖延龄,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师从于全国知名的针灸专家石学敏院士,原北京军区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内科主任。

\

  刘昌艺,主任医师。具有治疗儿科各种疑难病症,如抽动--秽语综合征、哮喘、肾炎、心肌炎、重症肌无力、小儿脑积水等的丰富经验。

\

  李纯岭,副主任医师。曾多次参加全军中医骨伤推拿专业学术交流,擅长利用脊椎旋转定角牵引复位法,结合人体解剖特点,针对病痛定位治疗。

\

  裴胜,副主任医师。担任北京中医大学及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任临床带教工作。经多年的刻苦学习较全面的继承祖辈的医德、医学思想,对小儿常见病、疑难病及内科杂病有着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

  李祖珍,主任医师。195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从事医、教、研40余年。熟练掌握中西医理论及临床特点,累积了丰富临床及危重症抢救经验,疗效显著。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2021年纪念建党100周年【中国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龙勋漍

标签
  • 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