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天亿福集团出品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7 10:04:30
  正常距离看不清手机上的字,要拿远些才行;伏案工作一上午后,抬头视物竟是一片模糊,要调整半天才能看清楚;原来戴近视眼镜看书,现在需要摘掉眼镜离书远些....这些症状你有吗?如果有,说明你已经开始加入老花眼人群的行列了。

\

  到底是因为什么会引起老花眼呢?其实,老花眼是一个生理性调节减弱的过程,是眼部微循环障碍所致,随着年龄增长,所有人都会经历。但由于每个人眼睛的屈光状态及调节能力各有不同,所以老花眼的发生和发展存在个体差异。

\

  验配老花镜是常规对付老花眼的办法,但戴镜后远处看不清楚,又需要频繁摘戴,十分麻烦。天亿福集团经过多年研发,推出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同时为该眼镜申报了专利:一种具有改善老花眼功能的芯灸共振眼镜。

  天亿福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以科研健康产品、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咨询、网络科技、科技设备、智慧康养、物联健康、进出口贸易为主题的多元化健康产业集团公司。

\

  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是怎样做到“一种具有改善老花眼功能的芯灸共振眼镜”的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研发人员告诉我们“老花眼本质上是由于人体衰老导致眼部循环障碍的疾病。基于这一理念,我们进行研发。以打通攒竹穴、晴明穴、太阳穴、耳尖穴为目标,融入芯灸黑科技,长时间刺激上述穴位,以达到改善眼部微循环的目的。”

  那么什么是芯灸呢?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的另一位研发人员为我们进行了解答:“芯灸与针灸作用原理基本相同,都是通过刺激经络并引起局部反应,兴奋身体机能。芯灸区别于针灸的是芯灸通过射频电磁波作用于人体神经系统,无需严格按照穴位进行刺激,作用位置灵活,且作用深度更深。芯灸芯片通过能量接收装置吸收空间电磁波,然后芯片产生500MHz-1000MHz射频电磁波,感觉神经接收芯片刺激信号,并传送给中枢神经,中枢神经接收感觉神经传入信号,向运动神经发出信号,由运动神经,传出神经冲动,产生运动,再通过植物神经支配平滑肌扩张血管,增加血流量,进而加快新陈代谢,给细胞提供营养物质、水分及氧等,排出代谢废物,改善人体微循环。

\

  智功夫芯片的能量接收装置能够接收空间电磁场,芯片处理器产生功能电磁波并通过发射装置传到周围空间,被人体吸收并与人体生物电磁场发生共振,通过生物电信号放大,达到激活人体细胞,从而改善人体微循环的目的。”

  专业的科研人员我们深度剖析了芯灸片的工作原理,黑科技的力量如此强大。佩戴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的同时,也要注意用眼卫生,积极锻炼,合理饮食哦!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二十余年抗击罕见病 陆春玲:有迷茫更有希望,一定守住“阵地”

标签
  • 天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