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数据服务商Meltwater融文亮相2021数博会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9:20:04
  2021年5月26-28日,全球媒体洞察公司Meltwater正式亮相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这场“国家高度”的年度数据产业盛会上,Meltwater从媒体数据视角出发,向参会嘉宾们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舆情监测领域的最新应用与一站式媒体监测平台。

  一直以来,Meltwater以媒体数据持续赋能全球客户群体,以技术创新助推企业公关与营销数字化转型,完美契合了本次数博会主题: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

  作为本次数博会的参展方,也是当下全球上市市值最大的媒体情报公司,Meltwater融文立足数字全球化的发展浪潮,帮助企业进行海内外新闻与社交媒体的实时信息监测,整合媒体数据库与专业媒体分析师团队,打造一站式的舆情监测与商情洞察解决方案。

  依托覆盖全球的媒体信息网络,Meltwater融文从国内和海外两大维度为企业提供媒体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囊括新闻与社交媒体监测、舆情危机预警、媒体洞察报告、海外记者库与红人营销等。

  关于Meltwater融文

  Meltwater融文成立于2001年,是目前全球上市市值最大的媒体情报公司。融文在全球25个国家与地区设有55个办公室,拥有2000多名员工,在各行业与领域服务超过30000家客户,在国际各大主要市场成功运作。

  融文2006年进入中国,在上海、香港、广州设有3个办公室,将全球专业经验与本土特色服务相结合,帮助大型国企、外企、独角兽、各行业领军企业等1000多家知名公司,提供媒体监测、社交媒体监测以及媒体智能解决方案。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吉米速干洗地机高效去污自清洁,地面清洁与舒适家居的绝妙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