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重工集团坚持向专业化+全价值链延伸 为发展升级全面赋能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6 14:20:43
  短短几十年时间,中国由成立之初的一贫如洗发展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离不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基建狂魔”。据相关官方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我国铁路、高铁、公路、桥梁、高速公路等基础道路设施,在质与量两方面均位居全球前列。

  这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汇聚着万千众志成城、奋发图强的中国企业。中鹏联合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就是这背后支撑祖国交通强大的一股民企力量,春华秋实十余载,协助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顺利向前推进,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

集制、租、安、施于一体,实现全价值链运营

  起重机械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产业,与各行各业发展有着紧密的关系,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起重机械领域,大多企业把产业重点聚焦到起重机械设备的研发创新、加工工艺、生产制造等产业链前端,对租赁、安装等中后端市场严重欠缺规划与战略。

  在单一经营模式占主流地位的大环境下,中鹏集团创始团队以全局性战略眼光,集中企业优势资源,聚焦交通桥梁领域,布局全价值商业运营模式,推进“制造、租赁、安装、施工”四驾马车并驾齐驱,是国内较早致力于“制、租、安、施”于一体全价值链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坚持专业化定位 致力高质量发展

  想要成为一家闻名中外的专业化起重服务企业,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任,这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实现的。自成立以来,中鹏集团对企业未来发展就有着十分清晰的企业定位与战略目标,坚定不移扎根起重机械行业,下设起重装备事业部,装备租赁事业部,安装改造事业部,桥梁工程事业部,分别致力于特种起重装备和重载移运装备的制造、租赁、安装与施工,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

  中鹏集团坚持战略引领,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凭借其专业化产品、服务等多项关键性能表现突出,得到了包括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铁大桥局在内的近百家客户的认可,与之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栉风沐雨3000多个日夜,助力500条高速公路,20000公里高铁,10座公路桥梁,20条隧道等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绿色环保,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我们看到了为满足客户多元需求而不懈努力的中鹏,我们也感受到想要在单一运营模式占主导地位的大背景下寻求突破与创新的中鹏,我们更看到了心无旁骛,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中鹏。我们相信中鹏必将在起重机械行业中独树一帜,推动更多交通桥梁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新世纪陈昊:守正与创新,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无动力游乐产品!

标签
  • 中鹏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