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起:坚守“品质”“信誉”,以匠人之心铸就品质上起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1 14:54:00
  河南上起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定制、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主营起重机车轮组、卷筒组、吊钩组、联轴器等起重配件产品,多年来,河南上起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与2000多名市场经理保持良好合作,是中铁二十局、新乡起重设备厂、河南新科起重等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

  尽管起重配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河南上起从未在“求质还是求量”这个问题上有任何迟疑,坚持做“靠品质说话的企业”,积极探索产品技术的突破和革新,不断优化产品细节,为用户提供更好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坚守品质初心不动摇,埋头研发促进产品品质升级

  受“中国制造2025”政策推动,与其他制造行业一样,起重配件行业也迎来新的发展增长期,据了解,部分企业为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惜通过打“价格战”获得短期利益,低质、伪劣产品,严重损害了用户权益,也对行业的良性发展产生了消极影响。面对行业不良竞争风气,河南上起始终坚持做自己,坚持“品质为本”,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管控生产。在注重品质的同时,河南上起还为将更多精力放在起重机配件研发上,加强技术管理,提升自身技术硬实力,严抓产品细节,促进产品品质升级。

  “坚守品质”是对用户的承诺,更是落实于实际的行动

  从小作坊到行业重企,河南上起能得到众多市场经理及大客户的信赖,离不开河南上起对“信誉”二字的重视。河南上起向客户承诺了好品质,就一定会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产品品质过硬。据了解,河南上起严格按照行业标准,甄选上好的原材料;严格遵守铸造、粗工、调质、精工等规范化的生产流程有序规范;配备完善的理化检测设备与计量器具,多重质检,建有成熟的质检体系,除常规检验之外,生产过程中安排有专人巡检,产品调质是否达标,工艺是否标准,都是日常检查重点,审核不通过,一律回炉重造。

  正是因为对产品品质要求近乎苛刻,始终信守“品质”承诺,河南上起实现了产品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未来,相信河南上起必会坚守“品质”初心,紧抓机遇,用行动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助力起重配件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海科云:数字赋能企业采购,费控也需焕然一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