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薪火相传,共赢未来”&“新思维 · 新机遇”双会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7 18:46:02
\

  2023年3月1日,“薪火相传,共赢未来”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窑炉点火投产仪式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生产基地顺利举行。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日真、集团总经理罗丽萍、营销中心总经理罗继昌、运营部总经理黄毅能、英超品牌经理黄学钰、英基品牌经理欧金盛、创域陶瓷世标陶瓷品牌经理陆社荣、谭智康、集团总经理助理何美伶、总经理助理彭志明、工厂厂长罗志广、生产基地主要干部以及核心优秀的品牌经销商伙伴们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共启新征程,点亮新未来,为集团点燃辉煌之火。

  今年,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将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着力扩展发展蓝图,扩大生产产能,这不仅是公司专注建陶事业、做好产品、做优品质的初心践行,更是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决策。

\

  公司董事长罗日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了发展新篇章,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具力量和信心。但同时我们也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以更充足的准备去应对未知的考验,持续推动生产迈向更高水平、产品提升更优品质、创新发展更高成效,为全国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们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相信过去的每一次付出、包容都会成为今后我们共度时艰、精诚合作、共赢未来的基石和力量的源泉。2023年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诚信、互利、开创、共赢”的合作理念,让我们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和信任。”

\

  营销中心总经理罗继昌发言中表示。“在当今经济发展越来越依靠高新科技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合作,已经成为企业界的强烈期盼和共同使命。此次窑炉正式点火投产,标志着英超陶瓷生产制造进入稳步生产的阶段。相信迎着光明努力奋斗,英超陶瓷定能制造出更多市场认可的产品,生意一路红火。”

\

\

\

\

\

\

\

\

  熊熊之火,点燃希望。随着一众主礼嘉宾共同将手中火种注入窑炉中,窑炉内火光闪耀升腾,不仅燃起了英超陶瓷蓬勃发展的信心之火,也标志着公司生产制造实力稳步进行提升,开启发展全新篇章。窜升的火苗预示着企业红红火火,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为后盾。在2023年,企业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充沛的产能,齐全的系列、优质的产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再创新辉煌!

\

\

  万物复苏正当时,疫去安来春可期。3月1日下午,以“新思维 · 新机遇”为主题的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2023年品牌核心经销商大会在广东清远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英超品牌经理黄学钰、英基品牌经理欧金盛、创域陶瓷世标陶瓷品牌经理陆社荣、谭智康、与核心优秀的品牌经销商伙伴们云集于此,回顾刚刚过去的艰难但不凡的一年,分享品牌战略和优秀业务经验,大家再次相聚在广东清远,在全新的起点探寻新的征程。大会发布了英超陶瓷未来三到五年的战略方向,获得了在场品牌经销商们的高度认可;通过此次打造创新的分享平台,助力合作伙伴们共同成长,实现共进共赢。

\

  营销中心总经理——罗继昌高度肯定和赞扬了英超陶瓷在管理团队的领导下和品牌经销商品牌商伙伴们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对英超在未来持续高速高质量增长的展望和期盼。英超陶瓷在佛山高速发展20载,凭借无与伦比的品牌经销商业务模式和覆盖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用定制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已成长为值得中国消费者信任的陶瓷行业领导者品牌。种种迹象表明,“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的基础已悄然嬗变,正进入高通胀、低增长、高风险、碎片化的全新周期,需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应对。疫情常态化及社会重新开放,有助激活消费投资,提振市场信心。主要经济体加息节奏放缓,全球金融紧绷状况将有所缓解。新能源、新基建等新产业蓬勃发展,为世界经济增添新动能。这是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希望厂商同心,众志成城,砥砺奋进,一起朝着“百年企业,英超陶瓷”的愿景,再创新的辉煌。

  优秀经销商分享

\

山东区域杰出经销商·乔磊

\

天津区域杰出经销商·李志勤

  回望2022,在疫情特殊大背景下,英超陶瓷发展业绩稳健提升,获得了集团总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公司在疫情中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关怀员工诉求,加大对品牌经销商的扶持关怀,共荣共进度过难关,赢得了广大品牌经销商的信任与认可。其次,英超陶瓷品牌持续进行战略升级,通过消费者洞察,聆听用户的声音,配合进行前端后端的升级;英超陶瓷鼓励品牌服务商,用创新的思路经营当地的品牌,持续打造和分享优秀经验,实现伙伴的成长和共赢。

  杰出经销商奖项

\

\

\

\

  英超陶瓷历经十几年风雨兼程,从做大到做强,从制造到智造,从品质到品牌,一路推陈出新,取得了丰硕成果,都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和鼎力相助,经销商是品牌的核心资产。他们忘掉自我,拥抱梦想;肩负重任,豪情满怀;为品牌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坚实的臂膀。为表达英超陶瓷的深深敬意,表彰和激励优秀经销商家人们,特此,在活动现场举办了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为优秀的他们进行隆重加冕。

\

  运营部总经理黄毅能宣读了本次会议出台了相关的经销商帮扶政策并表示每一次危机,都是一次压力测试,都隐藏着机会。自立者人恒立之,自助者天助之。

\

  未来三年,英超陶瓷将持续夯实陶瓷高端市场的领导地位,扩大品牌在行业和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内涵。重视企业家精神,重视人才和团队在企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坚持企业发展长期主义。注重品牌口碑和声誉,以对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方式获得可持续的业务营收,鼎力实现客户的愿景。

  祝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红红火火,再创新高!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新岩素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创财富之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