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与君学集团朋来科技为教育生态化奠定基石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9 15:52:21
  众所周知,当前整个教育行业分为线上和线下教育,因为它们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互动性,不同的运营规模等因素,无论是个人还是机构都容易在它们之间树立起很大的壁垒。但是随着数据的多元化发展,线上和线下之间的壁垒将被逐步打破,在这其中,微信将起到关键作用。

  随着智能教育上升到国家战略,从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推行至今,人工智能在教学、管理、资源等方面已逐步进入了流程化应用。2019年是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落地元年,人工智能红利开始兑现。由政策牵引带动,未来智慧教育将迎来飞速发展。

\

  图:微信支付教育行业与君学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在此次2019年度民办教育管理发展年会(秋季)上,微信支付教育行业与君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用科技和互联网赋能教育产业,致力于解决中国教育长期存在的资源分配及教育效率等几大痛点。

  联合微信生态链  打造教育界生态年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方,微信支付教育行业总监甄诚对微信支付做出了明确的定位:微信支付,不止支付,也就是说微信支付的运营将不仅仅局限于支付体系。微信支付教育行业将秉承“做最快速、最有效、最好的工具”原则,更新完善优化智能教育基础设施服务平台。

\

  图:微信支付教育行业总监甄诚现场发言

  微信支付教育行业总监甄诚表示:微信对教育行业的促进作用是一个逐步递进的过程,2017年至2018年是整个微信支付教育的产品年,我们对于产品内容,包括教育硬件、输出和咨询类的服务商联合在微信教育生态中打造了很多方便大家使用的好的产品解决方案。诸如财务流程和业务流程之中的专项流程,在整个推动过程之中,我们的交易笔数交易金额和新货数增加了。2019年开始,我们在微信支付教育行业,会联合整个微信生态,包括企业微信和微信小程序,一起打造教育行业生态年。

  同时其强调君学集团是微信支付教育行业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后续将于君学集团旗下互联网平台朋来开展更多合作,就生态解决方案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对接。

  提供更多行业解决方案  为教育生态化奠定基石

  作为垂直于教育产业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君学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实行模式创新与价值管理并举,不断优化战略体系,以全球化视野持续深耕教育产业,致力于提供国内领先的教育行业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在产业和科技飞速发展、商业模式快速更迭的环境下,君学集团紧抓新一轮机遇,致力于积极引入优质人才和创新能力,尤其在智慧教育领域进行了详尽周全的前瞻性战略部署。

  朋来和钬花是隶属于君学集团旗下的两大互联网平台。其中,朋来致力于打造场景化的社交活动平台,为用户细分社交场景,使得各类资源的对接更便捷和畅通。朋来数据为组织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分析数据、利用现有数据的分析,助力去解决一些实际工作的很多问题。另外,作为专属教育人的知识库,钬花平台是面向教育行业从业者的一站式产业知识服务和互动交流的平台,为校长、老师、咨询师、学管师等岗位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服务。通过直播课、音频课、微课、问答、知识社区等形式进行知识输出。

\

  图:君学集团旗下互联网平台朋来CEO•Laughing发言

  在此次战略发布仪式上,朋来CEO•Laughing强调:整个教育产业的发展需要在整个时代政策引导下逐渐合规,在企业经营管理层面上逐渐走向规范化,同样需要一些好的先进的互联网方式,帮助我们实现经营目标。所以,朋来从一开始就一直立志于做一款免费的、轻量型的,以业务为导向的产品。

  此次和微信支付教育行业的战略合作,无疑能够将微信的技术力量以及我们对教育行业的充分理解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助力所有经营机构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同时,未来我们将携手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为教育行业的合规化和生态化道路奠定基石。

  长期以来,君学集团旗下两大智慧教育互联网平台,致力于通过为教育人提供大量的交流、学习、培训机会,帮助教育人成长,助力教育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国民素质提升和科学科技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作为两大领域的标杆企业,此次微信支付教育行业与君学集团的强强联手,意味着两大主体未来将持续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不同的应用场景赋能教育,快速实现教育产业运营管理的智能化转型。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卖小龙虾肉夹馍,山东厚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年突破200家!

标签
  • 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