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启动2020年“开门红”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4 14:48:12
  “人保寿险要努力成为集团市值支撑的‘新支柱’。” 人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人保寿险董事长肖建友近日在人保寿险“盛世与共 悦享神州”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上作上述表示。人保寿险党委书记、总裁傅安平发布公司2020“开门红”动员令。

\

  肖建友表示,人保寿险2019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指标同比实现快速增长,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取得明显成效。肖总要求人保寿险找准做集团市值支撑“新支柱”的发展定位,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党委对人保寿险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新定位,推进新业务价值上台阶。紧盯“新业务价值上台阶”发展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坚持挂图作业、狠抓落实,紧紧围绕价值创造这个核心指标,细化完善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对标先进优化商业模式,强化基础建设,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新业务价值五年增长计划。着重“三个转变”上发力,在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上下功夫,聚焦“大个险”战略、扭住真实有效人力牛鼻子、实现中心城市重点突破和弱体机构脱弱,按寿险经营规律,从“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和基础管理”三位一体抓工作,以先进带后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人保寿险。开门红成功的关键在于9个好,企划方案好、推进节奏把握好、产品训练好、点面结合好、客户经营好、销售组织与支持好、氛围营造好、经验推广好!“三位一体”(队伍发展越顺利、基础管理越改善,标准保费增长越好)统筹好。

\

  傅安平要求系统上下,必须存高远,坚定不移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坚定不移推进“三个转变”,坚定不移实现新业务价值五年赶超计划,坚决夯实集团市值的“新支柱”。必须勇往直前牢牢抓住中国寿险市场发展黄金二十年的战略机遇,抢抓公司未来三年战略投入期,紧紧依靠集团“3411工程”释放的强大势能,保持当前业务快速增长、员工收入逐步改善、销售团队收入不断增长的良好势头,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必须凝心聚力,聚40万销售伙伴之力,聚广大客户之力,聚后援支持队伍之力,作出好成绩。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以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必须争先进位,各机构要开展业务竞赛,形成你追我赶、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都要超越自己、超越市场。必须以奋斗为本,公司倡导奋斗者精神,要让贡献大的机构和个人有地位、业绩好的机构和人员受表彰、销售精英受尊崇。要以贡献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要崇尚先进、表彰精英,要弘扬忠诚专业和爱岗敬业,弘扬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弘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人保有我、用我必胜的勇气和霸气。

\

  全系统各分公司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奋勇向前,朝着目标发起冲锋。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荣获2019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大奖项

标签
  • 人保寿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