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互联集团重磅发布"SC"计划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8 22:02:03
  据悉,中商互联集团为国内知名产业互联网数据应用服务商,近期用户数程几何倍增长,1月4日召开了中商互联”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渠道大会,中商114渠道负责人陈锡钛先生发布”SC”计划,旨在帮助渠道代理商一体化经营,通过深度发掘代理商需求,制定出周详使用的政策帮助代理商开展业务。

\

  据知情者透露,投入金额高达千万元。“SC”计划为英文”strategic cooperation“(战略合作)缩写,一经提出就得到代理商们的广泛响应。据了解,目前已经筛选第一批”SC“级服务商,作为一家新兴的电子商务公司,中商互联如此大手笔的筹划可以分析出中商互联对于代理商的重视与决心。中商互联正是凭借着其一站式网络营销的优势成为电子商务领域增长一匹黑马。有业界专家分析称,如果中商互联的“SC”计划能成功将推动落实的化,那么中商互联及有可能异军突起的建立起继阿里巴巴、慧聪网之后全国第三大综合类B2B电子商务渠道厂商,为中商互联的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代理商而言,最为关注的是中商互联的“SC”计划能否如预期所想,成功的帮助他们实现利润的稳步增长。在中商114点商宝产品发布后,原整站SEO优化服务商及霸屏营销服务商纷纷投向中商互联怀抱,在本次全国渠道大会上中商互联运营负责人谷红星女士重磅宣布行业旗舰版点商宝产品无效线索返款,大批量新服务商的进入,从吞纳消化旧业务的善后、新业务的培训的问题等诸多问题不管对于代理商还是中商互联都是需要投入精力”all  in“中商互联集团的“SC”计划但对于整个网络营销行业的发展来说,无疑显示出了运营商勇于承担责任的魄力,对于维护代理商利益,构建厂商责任感树立了先锋榜样。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无锡惠远生物科技正式上线《质量先锋档案》

标签
  •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