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落地 促互联网技术与工业融合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2:22:00
  近期,备受关注的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闭幕,通过活动周平台,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得到最大限度释放。四川德阳旌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也积极响应着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发展要求。

  德阳旌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设区以来规划面积达37.1平方公里,建成面积17平方公里,成为了国家重装基地、产业配套基地、新材料、新能源孵化基地及西南地区重要的电线电缆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园区还入选了省“51025”重点产业园区发展计划、成为了中小企业的创业基地、知识产权试点。

  2018年11月,德阳旌阳高新区引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落地网易工业互联网创新孵化赋能体系。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下简称创新中心)是由德阳旌阳高新区、网易、四川谊诺维新共同打造,创新中心依托谊诺维新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经验和企业资源和网易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平台,在服务旌阳高新区企业上云的同时,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与工业制造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和全媒体传播经验的助力进一步帮助创新企业塑造自有品牌、创造商业价值、将科技互联网与传统工业企业的融合进一步加深。

  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集合三方优势资源,联合国内外百余家企业服务机构及投资机构,孵化引导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共同深耕创新创业服务升级,并构建了覆盖企业成长全周期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和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配套服务及入驻政策

  -企业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政府项目申报(帮助海外创业企业申请离案孵化政府补贴)、企业注册、财税、法律、招聘等服务;提供市场信息咨询与调研、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

  -技术培训:为入驻企业提供领先的技术服务,邀请国际知名科技及新创企业技术牵头人进行现场及线上技术培训,对接相关领域技术资源,帮助企业攻克技术壁垒。

  -创投咨询:为创业企业提供投融资咨询服务,为海外企业量身定制适合中国市场的商业计划书,为企业对接投融资机构并提供投融资导师服务。

\

  -运营托管:为企业提供针对国内外市场的营销策划、品牌运营管理服务,提供覆盖中国市场的消费终端渠道资源(如天猫、京东、聚美优品、小红书等),提供覆盖全球消费者的全媒体品宣资源(包含国家级媒体、省市媒体、门户网站、超大流量自媒体等)及社群资源,打造知名品牌IP,对接中国合作伙伴(技术、市场、资源)。此外,帮助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制定化海外品牌推广策略及宣传服务,包括Google、Facebook、YouTube、Twitter、Instagram等海外媒体平台的内容营销策略和海外品牌公关活动推广策略及服务。

  -品牌沙龙: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国际品牌活动和创业生态圈,聚集中国西部中外企业家和高端创业资源,将本土品牌活动逆推海外,不断提升自有品牌形象和商业价值。发布权威市场调研分析报告,在知识付费的时代聚集高端粘性用户。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