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再夺上海临港新片区优质地块!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4:56:44
  近日,大名城成功摘得临港奉贤园04FX-0002单元B1101、B1201、B1301地块。这是2020年大名城在上海拿下的第六幅住宅地块,也是大名城在临港片区获取的第四幅宅地。该地块与大名城2月份竞得的上海市临港奉贤园区二期地块相邻,未来将根据临港新片区规划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

  截至目前,大名城在上海布局项目已达10个,包括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上海大名城·名郡、上海临港奉贤项目(2个)、上海临港科技城项目(2个)、上海松江永丰项目、上海青浦朱家角项目,八个住宅项目;以及上海名城赛特产业园、上海名城金桥产业园,两个产业园项目。

  实力大名城 深耕大临港

  据公开资料显示,大名城本次竞得的临港奉贤园地块,位于奉贤海湾板块,东至雪柳路,南至人民塘北侧绿化带,西至承贤路东侧绿化带路,北至石槐路。总出让面积71,350㎡,住宅地块容积率≤1.6。最终,大名城以8.14亿元底价成功竞得。

  滴水成湖,向海而生,是临港发展之始,如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示范区临港新片区的设立,使这片热土再次迎来腾飞的机遇,集聚人才,聚集产业,而伴随着以特斯拉超级工厂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以及众多大型高科技工业企业的陆续导入,临港新片区的发展态势清晰可见。

  2020年,大名城连续充实在上海的土地储备,接连拿下临港片区四幅优质住宅用地,是基于大名城对上海市场的深度洞察和战略重视,更是体现出大名城对临港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大名城愿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临港未来的发展建设过程中,共同擘画区域发展新蓝图。

  大名城六战六捷  十城十美

  “六战六捷,十城十美”,2020年,大名城在上海接连竞得上海临港奉贤、上海松江永丰、上海青浦朱家角、海临港科技城等六幅优质地块,遍布上海多个区域,大名城实现了十盘齐发,深耕大上海的布局。

  2013年,大名城成功落子上海,竞得上海安亭项目(上海大名城·名郡),开启了大名城布局长三角,深耕细作大上海的发展布局。历经多年发展,大名城以高品质产品、高品质服务,实现了在上海的稳健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亮眼的成绩。

  展望未来,秉承“造城先行者,让生活更美好”的大名城,始终都在用心精研产品,用匠心精工品质,用诚心锻造服务,不断地为客户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居住社区,创造一种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大名城也不断地为上海这座古老又新潮的城市,筑造更多精美的作品,与上海一起探索未来城市的理想生活。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2020上半年阆中楼市成交榜出炉,山湖语健康城问鼎阆中!

标签
  •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