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卤蛋vs八大锤卤蛋,爱吃卤蛋的你要如何选择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5 15:35:46
  鸡蛋是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健康食品,鸡蛋的吃法很多,卤蛋便是其中之一。

\

  卤蛋咸香美味,老少皆宜,时常能够在餐桌上看到它的身影。市面上卤蛋品牌不少,但有人却坚信自制的卤蛋才健康,想吃卤蛋时究竟该如何选择?以八大锤卤蛋为例,小编带大家一起分析自制卤蛋与品牌卤蛋的异同。

  同为健康美食

  很多人坚持自制,正是因为担心购买的卤蛋存在安全问题,但选择八大锤卤蛋完全不必有这方面的担忧。八大锤卤蛋由新东方食品生产,企业资质齐全,经验丰富,用料讲究,工艺标准,质检严格,出厂的卤蛋产品经过层层筛选,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可以放心食用。

  口味口感不同

  一般而言,自制卤蛋采用传统卤制方法,口味较为单一,在配料与工艺上的微小差异就可能导致做出的卤蛋口味不尽相同,每次吃卤蛋都像是在开盲盒,究竟味道如何只有在入口一瞬间才能确定。

  八大锤卤蛋通过标准工艺制作,严格控制材料配比,保证消费者每次吃到的都是相同的口味。此外,八大锤卤蛋在传统卤味基础上进行创新,有香辣、五香、泡椒、盐焗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每天都吃也不会腻。

\

  耗费精力不同

  想要吃上一口美味太不容易了,自制卤蛋需要经过煮蛋、配料、卤蛋、浸泡多种步骤,想要做出美味的卤蛋,至少要花费半天的时间,再加上前期购买材料,后续收拾打扫,一整天可能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去了。

  而选择八大锤卤蛋,让你轻松享受美味,从出现想吃的念头,到真正吃到卤蛋,需要的只是一个开袋的时间,省时省力,真正做到随享美味!

  保存时间不同

  自制卤蛋为了健康,往往不会添加添加剂,但这样的卤蛋保存时间也相对较短。冬季可存放3-5天左右,夏季只能存放1-2天。虽然卤蛋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但是食材放久了吃起来口感也会受到影响。

  八大锤卤蛋采用真空包装设计,让卤蛋能够较长时间储存,同时运用独特锁鲜工艺,品尝时口感依旧保持新鲜。

  其实,自制卤蛋与品牌卤蛋都有自身的优势,看完这篇分析,下次你会选择购买八大锤卤蛋还是自制卤蛋呢?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全面数字化战略,平安好医生迎来的不仅仅是机遇,更是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