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一方水,护一座城,豫韩环保助力家乡污水治理事业高质量推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8 11:16:10
  近年来,随着污水治理工作逐渐由城市向农村延伸,水环境改善的需求逐步深化,越来越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农村污水治理队伍中来,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一股力量便是污水处理设备企业。

\

  在污水处理领域,各个企业的业务侧重点不同,比如,有的企业侧重工业废水污水处理,有的企业侧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有的企业偏向于水务管理。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领域,做得比较出色的一家企业要数豫韩环保了,据了解,豫韩环保单单在河南省乡镇区域内,已累计为兰考张庄村、兰考李寨村、新乡小杨庄村、辉县南陈马村、长垣恼里镇等百余个村庄提供污系统化污水处理解决方案,是河南地区比较受欢迎的一家民用污水治理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

  “立足河南,服务河南,成为河南民用污水治理信赖品牌,是豫韩环保的发展目标”,豫韩环保负责人谈到,“我们希望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立足河南,服务于河南,并联合所有污水治理企业同仁,深化农村大众的污水治理意识,拓宽污水治理范围,为改善家乡水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据了解,豫韩环保提供的污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涵盖技术咨询、场地勘查、项目规划、绘制站区CAD图、选型推荐、施工管理、安装调试、后期运维管理等;豫韩环保还可根据污水处理设备使用场景、处理吨数、水质排放标准等,为用户出具个性化定制方案,提供标准化“双接收+双响应+双反馈“售后服务,全力帮客户实现“高性能、低投资”,在为农村污水处理事业供应设备和服务的同时,站在用户的角度,帮他们降低运维成本。

  豫韩环保是污水处理设备领域的一个代表,我们相信,在中国的各个地区,一定还有很多这样的企业,在默默地为当地农村污水治理事业添砖加瓦。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污水处理设备企业加入,为农村污水治理及农村环境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PeakPerformance 壁克峰开创全新零售业态艺术围挡,三里屯首店围挡正式落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