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远望富硒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2 16:49:38
  2019年12月8日,由红旗杂志社、人民日报增刊主办,《匠心》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时代影像》栏目组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协办,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2019“新时代·新品牌·新发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现场汇聚政界、学界、金融界、商界、媒体界等各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计500余人。南京远望富硒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正丰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荣获“匠心品牌金奖”和“中国最具匠心品牌优秀企业家”荣誉。

\

\

  南京远望富硒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家粮食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点支持的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多年来在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强力推进下,以中央三农指示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龙头企业有担当为已任,推动现代化农业高质量发展,以铸造“远望”品牌为目标,推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新阶段农业技术推广与服务水平,增加农民收入途径。

\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以“辉煌70载,匠心永传承”为背景,通过全面贯彻实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政府、企业、资本、媒体多方之力,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在未来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的国家级优秀质量品牌企业。为全国企业家提供了一个精英对话、前瞻视野的平台。

\

  产业蓬勃发展的最大驱动力来自于国家顶层政策的强力助推。随着“双创”活动的持续推进,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创业创新。为践行国家号召,南京远望富硒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对内优化整合,对外延伸拓展,实现农资供应、生产、加工和销售环节的有机整合,产生“1+1>2”效应,形成企业与农户的联农惠农机制。远望富硒积极承担服务三农、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努力开创农民增收、企业盈利、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

\

  中国企业匠心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对中国经济影响深远。中国品牌是传递民族形象的有效载体,是走向世界的通行证。中国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新驱动带来的技术创新和中国文化孕育的深刻内涵。

\

  今天,我们应时代呼唤,共商质量发展、品牌建设之路,是对时代潮流的积极回应,也是为未来创造机遇。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品牌之耀归于匠心。南京远望富硒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也会坚持科技创新,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增强配套生产装备和企业竞争活力。加强配套服务,提高农民生产能力,实行利益联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并一如既往建设有匠心的品牌、生产有匠心的产品、培育有匠心的员工、提供有匠心的服务。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携手阿里云,数字化添翼,引领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