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推出Booking.com缤客品牌日 解锁全球酒店新潮玩法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1:33:28
  卡帕多奇亚的洞穴酒店,马尔代夫的水上屋,欧洲的童话城堡,日本的古老町屋……新旅游时代,一千个旅行者有一千种不同的住宿选择,马蜂窝旅游网丰富的内容和大数据则能帮助你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酒店。2019年6月26日至28日,马蜂窝旅游网联合Booking.com缤客共同开启品牌日活动,帮助中国游客解锁全球酒店新潮玩法。

  据悉,本次品牌日中,马蜂窝旅游网和Booking.com缤客共同精选了遍布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民宿、度假村等全品类住宿产品,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住宿选择。活动期间,用户在马蜂窝平台上预订Booking.com缤客带有活动标识的酒店,单笔订单超过指定金额,就可以在离店后申领200元至500元不等的京东E卡。

  于洪尚介绍,Booking.com缤客一直是马蜂窝平台优秀的住宿产品供应商,双方在品牌营销、产品销售等领域均有深入合作。马蜂窝拥有海量UGC内容与行业领先的大数据系统,Booking.com缤客在全球旅游目的地拥有大量优质的房源,多数房源支持免费取消。马蜂窝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Booking.com缤客一起,将更多有趣的住宿产品推荐给年轻游客,让用户能用更实惠的价格,体验全世界的特色酒店。

  “当旅行成为中国年轻人的日常,酒店对于游客来说再也不是一个单纯睡觉的场所。住宿的舒适度会直接影响用户的整个行程体验,在很多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目的地,酒店已经成为人们旅行的核心场景。”马蜂窝旅游网酒店商务总监于洪尚表示,近年来,休闲度假市场是中国大住宿行业的新增长点,游客们会选择风景优美的酒店,在酒店里享受无边泳池、spa、浮潜和当地美食等活动,度过一个悠闲的假期。

  度假市场崛起的同时,旅行者的住宿需求也在朝着个性化、多样化的方向不断发展。面对千差万别的旅行需求,住宿行业更需要以深入用户场景的内容为抓手,完成高效、精准的获客。马蜂窝致力于通过大数据技术和结构化的内容,深入理解年轻用户的旅行需求,为他们找到符合用户需求的酒店,也帮助酒店和品牌精准触达自己的客群。

  于洪尚表示,未来,马蜂窝将与住宿行业更多优质供应商合作,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住宿产品信息和流畅的预订服务,也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流量平台和触达用户的新渠道。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