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磨难,居瑶堂灵芝带你远走高飞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8 13:44:47
  “您如何面对生活的磨难?”“每天上午洗澡和早餐前刮脸,以便随时远走高飞”,面对采访,纳博科夫这样说道。这似乎听起来没头脑,但深究其中也有很大的道理。大部分人都活在安逸、平淡的生活中,而这样的环境容易令人放松下来,当有磨难出现的时候,已经被环境消磨的人们就会手忙脚乱,“居安思危”也是这个道理。因此,不论我们的生活是否安逸、平静,我们还是需要对危难保持警戒,期望在生活发生磨难之时,不会手足无措。

  身体的健康,是我们生活安逸与否的重要因素,对身体,我们也要“居安思危”。常常呵护,细细关怀,是我们照顾身体健康的基本原则,也是灵芝一直在践行的准则。灵芝最早的记载始于中国,《本草纲目》中就说到:“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益寿。” 《本草纲目》不仅引用了古书中有关灵芝的记述,而且还对其进行了考证与评论,成为后世研究灵芝的重要根据。可见,灵芝在古代时在医学界的地位如此之高。

300x250-2

  如今,随着科技和医疗的发展,人们深入研究灵芝的功效,发现灵芝是一种神奇的药草,它是抗癌、防癌、抗衰老、治疗慢性病等诸多领域当之无愧的明星。除此之外,灵芝在古籍中记载的功效:“益心气”,“人心生血”,“助心充脉”,“安神”,“益精气”,“坚筋骨”,“利关节”,“治耳聋”等,都被现代医学所认可。灵芝作为唯一一种无毒、无副作用,可长期服用的药材,对人体的健康起着很大的作用。长期服用灵芝能强化肝脏,排除体内毒素,促进人体细胞活性化,增强免疫能力,促进美容、减肥等。因为灵芝不特定对某一器官有特效,而是整体调养,所以它是全身补养的最好选择。

  了解了灵芝的功效,选灵芝也很有讲究。居瑶堂灵芝,专注高品质!用好灵芝打造健康,是不容错过的选择。居瑶堂灵芝是在天然有机、无污染源的环境中生长出的灵芝,由居瑶堂灵芝制成的灵芝破壁孢子粉继承了原材料的优点,具有灵芝香气浓郁、粉质细腻等特点,是优质的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代表。

  居安思危,用居瑶堂灵芝好好呵护身体。

680x90-2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五神营养粉作用:癌症有没有克星?有!免疫力

标签
  • 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