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火热上映,一起传递勇敢、独立精神!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8 21:44:02
  来了来了,天仙带着她的《花木兰》来了!果然这部让人期待已久的电影丝毫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从演员的演技还是场景的布局,看完电影都让观众惊呼:“木兰太强了”!“木兰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

  影片的开始,国家北部的首领与女巫结盟,意图霸占整个江山。国家征召每家每户一名男丁打仗,花家并无男丁,木兰为了让父亲能安享晚年,决定代父出军。于是她盘起头发、穿上束胸,画上男子似的眉毛,跨上骏马,从此变成花家的男儿。在营里与数百名男子共同训练,驰骋沙场。

\

  从“木兰当户织”到“万里赴戎机”的巨大蜕变,完美的诠释了忠、勇、真,尽管在剧中有一幕,木兰因自知隐瞒了女儿身,而说不出口这个“真”字,但她勇敢孝顺、保家卫国的心是真的!

\

  这次让我们惊喜的不仅是电影本身,是的没错,就是那个在护肤科技研究上不断探索与创新的品牌。作为老牌子,Ecobling也是一直秉持传递勇敢、独立、坚强的精神,在这种传递理念十分契合的情况下,自然而然地与电影《花木兰》擦出火花,成为票务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

  Ecobling致力于打造素颜美学产品,致力为每个女性提供专业安全的个人护理产品,在努力满足女性的护肤美容需求的同时,唤醒每位女性对于自我魅力的认知与追求。

  护肤最不可少的就是解决眼部问题,大部分女性很容易忽视眼部肌肤,从而导致眼周细纹丛生。Ecobling眼部射频童颜肌,每天十分钟就能帮你解决眼部危机,且不仅仅局限于眼睛,还可以用在法令纹、嘴角纹、颈部等地方,细心呵护每一寸肌肤。

\

  它拥有专利七维RF专利射频技术,深入肌肤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收紧皮肤的作用,从而从根源处减少了细纹的产生。再通过EMS微电流使肌肤产生更多的ATP,使肌肤恢复弹性,同时刺激真皮层,加快产生胶原蛋白,达到提拉紧致的作用。

  花木兰替父从军,保家卫国的举措令人敬佩,给我们传递了女子自信和勇敢,在2020年,Ecobling也同样地想给大家传递这种精神,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勇敢自信的展现自己,露出最美的笑容!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穿越世纪的色彩,光明乳业邀您一起走进“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的世界

标签
  • 花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