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普惠提示:想贷款先交手续费?小心别中招!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6 10:33:40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的发展,手机借款App成为我们手机中常见的软件,借款、还款,都只需手机点一点,为人们的金融生活带来诸多方便。然而,却有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的便利,通过伪冒知名借款App、假冒官方客服电话等方式进行诈骗,严重扰乱了金融安全秩序。为此,万达普惠贷款再次发布风险警示。

  万达普惠发现,近期频有不法分子假借知名借款机构名义,采取各种手段诱骗侵吞借款人保证金,致使受害人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比较常见的套路有:开发不同名目的仿冒App,伪造“证据链条”,制造借贷成功假象;在微信小程序中添加外部链接,伪装成快速借款入口;冒充官方平台客户经理、客服,编造返现、折扣优惠的噱头,让受害人缴纳相关费用,从而进行诈骗,等等。

\

  值得警惕的是,有别于传统电信诈骗,这类信贷骗局直接利用伪冒借款App实施诈骗活动,受害人往往步入骗子利用心理战术一步步精心设下的圈套,更令人防不胜防。对此,万达普惠呼吁广大借款人,在需要贷款时,务必从官方渠道和正规应用市场下载官方App,选择正规平台进行贷款。

  同时,作为有防骗意识的成年人,万达普惠还提醒广大用户切勿轻信无息、低息贷款,返还利息,也不要随意在网上留下个人联系方式等资料,以免被不法分子盯上。要知道,银行、正规的贷款机构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就提前支付手续费、保证金等任何费用,要求先交费的,一定要注意甄别,小心别中招!

\

  为从源头上堵截诈骗行为,万达普惠在2020年初加入“互联网及金融反诈联盟”,发挥自身风控技术优势,与“互联网及金融反诈联盟”、公安部查控中心紧密合作,联合打击互联网金融诈骗,与反诈联盟成员一起形成有效的警企联动机制,全方位、及时地阻断欺诈发生,最大程度保护用户的合法权益。

  在使用正规平台借款时,万达普惠也特别提醒借款人应注意及时还款,一方面逾期不还会影响自己的征信,另一方面,现在互联网仲裁已很常见,且其仲裁结果同样拥有法律效力,贷款机构完全可以要求法院强制执行,届时失信人很有可能被法院判定为“老赖”,生活工作各方面都会受到限制,这就因小失大了。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共抗疫情!球衣网购商店蓝虎体育部落线上抽奖暖心来袭

标签
  • 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