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你到底要绊我多少次?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5 12:45:26
       摘要:一部走心的微电影,献给总被生活“绊倒”的你。

大城市的生活总给人诸多幻想,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年轻精英前来奋斗、追梦,却“调皮”地又用生活里的种种不如意“绊倒”他们,让他们感到自己虽然身为城市精英,生活却并不“精致”,于是有的人最终选择了逃离北上广、逃离大城市。

然而,城市是可以“逃离”的,生活却始终是自己的,那些不如意真的能够躲开吗?

今天就让我们来关注一部关于年轻城市精英生活痛点微电影,跟着主人公“阿实”,看看生活里的那些“绊脚石”。

 

>>>What?在家上厕所怎么还要排队

早上排队洗漱、上厕所的情况,对于许多与父母、伴侣、孩子共同生活的年轻人而言恐怕是再平常不过的了。一家人早上起来时间同步,各有需求,但面对“只有一个卫生间”的窘境,当然只能无奈选择“一抢定胜负”,而这势必避免不了“败者”浪费吃早餐、与家人沟通感情的时间苦苦等候,“胜者”听着门外焦急的催促,心情陷入另一种焦虑与烦躁。

所以,你是否想过用多半个卫生间给生活带来一点改变?挤出排队的时间为自己做一份美味的早餐,不慌不忙地踏上通勤之路。

 >>>有一种痛,叫“没带钥匙,有家难回”

门锁的存在,是为了保护生命与财产的安全。然而对于总忘带钥匙的“马大哈”们而言,一道小小的门锁,却成了回家路上的“天堑”,无论是深夜加班后被关在门外的疲惫,还是请开锁师傅的繁琐与不必要开支,都影响着回家的好心情。

所以,你是否想过彻底丢掉钥匙,抛弃传统的归家入户方式?从此再也不必担心被关在自家门外,也不必在每次出门前手忙脚乱地四处寻找钥匙。

 

>>>小区环境脏乱差,回家之路真“闹心”

从走进小区到回到家中的路程,本应是回家的心情开始,但如果回家路上必须穿过的小区环境杂乱,到处都是乱停的私家车,你的心情真的还能愉悦得起来吗?答案当然是“不能”,不仅不能,而且还得时常为其中不容小觑的安全隐患而担忧。

所以,你是否想过拥有一条风景宜人的回家路?让归家将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心灵也将在绿意与花香中得到净化。

 >>>被迫“言而无信”的家长,伤不起

虽然缺席孩子的成长很多时候并非家长们的本意,但一次次地对孩子开出“空头支票”,让孩子变成城市里的“留守儿童”,不仅降低了孩子对父母的信任感,更会影响亲子间的和谐关系——这也是许多在“奋斗拼搏”与“培养孩子”间努力寻求平衡的当代家长始终困扰的问题。

所以,你是否想过让公园、游乐场离家更近一点?不必舟车劳顿,出门就能陪宝贝放肆大玩一场。

 >>>走心的思考,破解生活的痛点

通过这部微电影,上实·海上菁英讲述着自己对于“人居如何让生活更美好”的思考,并用自己的匠心破解生活中的痛点难题。

10月1日上实·海上菁英示范区启幕,一套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正等着你的到来。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桃雪林带你揭露桃胶市场骗局!亲赴云南深山,发现惊人真相!

标签
  • 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