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X曝持续利好消息或将进一步推动其价值上涨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3 17:53:03
  

  导语:据官方消息,日前,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宣布与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软银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主要的300多家 IT公司拥有多数股份。软银集团致力于寻找有潜力、创新行业规则和能带来行业巨变的创业项目,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就是其看好的项目之一。

  

\

 

  新技术的应用落地不仅需要时间的沉淀和技术的打磨,更需要从业者拥有前瞻性的思维进行探索,区块链也不例外,任何成功的案例都经过了多次的质疑,而比特币走过来的十年,无不都是风风雨雨,但都走了过来,区块链被认为是下一代的互联网,互联网之所以这么成功,不仅因为它是技术层面的创新,并且互联网提供了各行各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与组织变革源泉的一个平台,同样,区块链的发展也寄托了很多开发者对未来的一种展望,而如何能判断区块链技术能够落地呢?它能从根本上降低很多行业的成本,并提升效率,开拓全新的发展空间,首先就是数字经济化,这也是目前提出的新的发展方向。

  随着DeFi的技术革命,我们也看到了行业的努力,DeFi 项目的开发者普遍认为 DeFi 将是历史发展必然的趋势,在提升隐私性、公平性、资产安全性、降低金融成本、去信任化等方面具备不可比拟的优势。通过Defi,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全新行业的早期阶段,整个 DeFi 生态系统正在蓬勃发展时期。

  DeFi全称是Decentralized Finance ,即去中心化金融。运营智能合约技术来实现了传统金融复杂的业务。DeFi的特点是透明、去中心化、无需干预自动执行,它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以产生高于当前传统投资市场的回报。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进入DeFi的领域,通过GUSDT作为生态系统参与者提供收益挖矿和试用GUSDT作为流动性的提供以获取收益,GUSDT将能够作为抵押资产,将进一步加速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的全球化发展,集中优势打造完整的闭环生态建设。

\

  连续的利好推动着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的全球化发展,其中包括软银集团与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数字银行卡的发行、母公司AFF科技多元金融集团对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海岸的金矿开采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及GIB双峰塔的动工等等。还有其中最受人瞩目的OTC上市,新的股票代码为GIBX,即将由场外交易(OTC)市场正式宣布,它以前被列为XHUAD,然后被更改为GIBX。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的负责人表示,‘2022年第二季度加入纳斯达克这项使命我们从未忘记,我们也一直希望为我们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和成员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这个目标体现了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的信心,也体现了他们一个脚步接着一个脚步的公司规划,更体现了他们有实力去实现这样的计划。企业的发展取决于公司未来运营,市场情况以及投资者等多个方面,稳扎稳打,创造长远收益,才是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的目标。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软银集团战略投资,助力区块链数字资产银行业的持续发展

标签
  • 软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