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用真富勒烯成分书写逆龄神话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9 17:25:2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下大众对于高品质美容护肤产品需求迫切。如何才能满足市场的多元化要求?成为了众多优秀品牌不断探索的方向。作为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生产、研发、销售经验的良心企业,黛妃公司秉承着“安全、有效”的核心理念,深掘高端护肤真谛,将天然成分与前沿技术相结合,持续推出“高规格、高标准、高性价”产品,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旗下明星产品--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一经上市就获得好评无数。业界还将它列为“抗衰”领域的又一精品之作。美妆界的美妆博主和明星达人们都对富勒烯赞赏有加,很多大牌护肤品中也重点添加富勒烯成分。那么,被誉为“全球抗衰之王”,“美容界钻石成分“且荣获诺贝尔奖加持的富勒烯究竟有怎样的神奇?

图片5.png

  众所周知,肌肤之所以会痤疮、皱纹、暗黄、长斑等,主要是因为我们身体里处于游离状态的自由基为了保持自己的稳定,不断氧化皮肤。与珍贵的钻石元素结构同样的富勒烯,其性能稳定、抗氧性极强,对自由基高度亲和的优势,能辅助肌肤由内而外地对抗游离自由基引发的多种皮肤问题。

图片6.png

  富勒烯可从源头切断活性氧和胶原蛋白分解酶活性等增加所带来的皱纹、毛孔粗大、色斑和色素沉积等问题。而这不仅受益于广大的消费者,让护肤效果更安全、更显著;同时也再次彰显了黛妃企业的雄厚实力,践行品牌将高品质产品回馈顾客的决心!

图片7.png

  目前美妆市场中,号称富含富勒烯的水乳精华面霜面膜五花八门,产品竞争极为激烈。面对富勒烯护肤产品目前的乱象,爱美女性如何才能擦亮双眼,选择真富勒烯护肤产品?

  不做华而不实的噱头,坚持使用“真富勒烯”——联袂日本三菱富勒烯。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用看得见的好效果,诠释高端成分对问题肌底的神奇改善。

图片3.png

  它将抗衰分为修复和防御两个阶段。一方面,通过舒缓配方,改善已经受损的肌肤状态,修护敏感问题,焕活肌肤新生力量,恢复肌肤初始健康状态;另一方面,通过补水、补营养,强韧肌肤质地,提升肌肤的抵御能力,从而有效地对抗年龄、环境、光老化等外界因素。

图片1.png

  除了富含珍贵的“真富勒烯”外,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的其它组成物质同样可圈可点。低分子透明质酸协同硅烷醇,可以快速渗透肌底,深入底层细胞,实现高效瞬间时补水,让肤质更水润、透皙;马齿苋和红景天精华拥有卓越的植物能量,温和舒缓肌肤,疏通细致毛孔,减少粉刺及痘痘的产生,增加肌肤紧实度,提亮肤色。

  皱纹、痘痘、黑色素、敏感肌、皮肤暗沉、毛孔粗大.....这些常见的肌肤问题,都可以通过一瓶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有效改善。它赋予皮肤新生的力量,以稳定的性能,对抗顽固的游离自由基,建立持续抗氧化的屏障。优秀的黛妃品牌,携带着一系列精品,让我们与“冻龄肌肤、青春永驻”更近一步,让健康美丽与我们随行。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鲜活力,青春样!光明优倍独家冠名的《我们的歌》第二季即将鲜活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