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爱牙实验室推出智能压力感应小果刷在天猫全球首发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4 16:00:44
  在2020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来临之际,以“智能压感,悦享洁牙”为主题的ROAMAN罗曼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天猫全球首发正式发布全新升级款电动牙刷。这款新品智能小果刷T10X是由罗曼爱牙实验室研发,在对原有小果刷T10S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并运用行业前沿的智能控压技术,旨在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实现理想的口腔清洁效果。

  一、智能控压技术,舒适的刷牙体验

  罗曼爱牙实验室研发的智能控压技术,能根据刷牙力度调整声波马达的频率。当刷牙用力过大时,控压系统感知到力度超过上限,就会开始对声波马达进行变频,降低刷牙力度,以免刷伤牙龈导致出血,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与此同时,电动牙刷的金属圈提示灯闪烁,提醒压力过大。

\

二、自主研发第四代声波马达技术

  声波马达的品质会影响到牙齿的清洁效果。智能小果刷T10X配备自主研发的第四代声波马达,这是行业先进的磁悬浮深洁马达,这种马达运行时内部动能会传输至马达转轴,动能在传输过程中损耗低、声音小,能带动刷头的刷毛与牙齿间形成高速摩擦,将附着在牙齿间的污渍、牙菌斑进行清除。

  声波马达体积的大小,与电动牙刷的手柄成正比关系。纤细的电动牙刷手柄不仅便携,手握舒适,还符合审美,但对研发技术提出更高更严格的要求,针对这个问题,罗曼爱牙实验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技术攻关,在不影响动能输出的情况下,将马达做小,牙刷手柄做细。目前,罗曼电动牙刷系列产品,要比同类产品纤细20%,体积更小、性能更佳、声音够低,牙齿清洁效果好,体验感更舒适。

\

三、升级植毛技术,精选优质牙刷毛

  在智能小果刷T10X上,罗曼还对植毛技术进行了升级,每个孔位植毛量提升30%,清洁效果大大提升。

  特别优选全球最好的软毛,日本东丽刷毛。这种牙刷毛采用3尖2叉设计,刷毛更细更柔软,顶端细至0.01毫米,能深入更多缝隙,清洁牙缝和牙龈沟污迹,非常适合牙齿敏感人群使用。

  四、C2M反向定制,打造爆款国货

  产品好不好,才是消费者的关注点。ROAMAN罗曼与阿里巴巴设计团队共同研发设计的C2M产品“小果刷”一经推出就迅速刷屏成为爆款,月销量突破10万台,时尚流行色牛油果绿和附带的洁面刷被用户接受,微博、小红书、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种草内容好评如潮,如今全新升级款智能小果刷T10X的上市,也将掀起一股热销浪潮。此外,高颜值的情侣款罗曼小心机T40、罗曼×丁香医生联名款冲牙器、罗曼×熊出没联名款儿童牙刷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

  ROAMAN罗曼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口腔深度清洁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口腔护理体验,专门成立了罗曼爱牙实验室,对口腔特征、产品技术等展开研究,定期与多家国际知名口腔医疗机构/院校、口腔诊所保持密切交流,了解潜在用户及目标用户的核心需求,对产品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升级,只为研发出最合适消费者使用的电动牙刷、冲牙刷等口腔护理产品,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绿地深耕昆山17载,于昆山南部新城,再造新品公园智慧住区

标签
  • 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