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深耕昆山17载,于昆山南部新城,再造新品公园智慧住区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9 17:09:53
所有伟大,都源于一次勇敢的开端

所有经典,都源于铢寸累积的传承

17年躬耕昆山

半城繁华绿地造

世界绿地 发现城市价值

世界绿地,善于发现城市价值!绿地控股集团,连续8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2019年位居世界500强第202位。以自身的国际视野和强大资源背书,布局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80多座城市,为城市匠造“标杆之作”。

2012年绿地走出国门,在包括北美、欧洲、东亚等四洲十国200城,拥有累计投资达到200亿美元的项目。绿地,俨然已经从中国的绿地成为世界的绿地!

 

 

抢占“环沪”先机 深耕昆山

在长三角区域还没有立于“风口浪尖”之时,绿地便以超前的眼光洞悉城市发展的规律,先人一步入局长三角,抢占“环沪”先机。绿地深耕昆山17载,在城市腾飞之前进驻,与城市共成长。17年间布局14子,倾造约500万方大城,揽纳10万+业主,在昆山的“融沪”进程中始终发挥领航者作用。现在的昆山不仅是经济实力最强的县级市"全国百强县 (市)之首",也成为了无数苏沪都市人群心中的“诗和远方”。

 

 

今年绿地再以城市价值发现者的姿态,拓耕南部新城,赋写昆山未来新章。

苏昆沪同城+速度

入主南部新城风口良机

长三角一体化 沪苏昆1小时经济生活圈

2019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这不仅意味着长三角城市群成为中国经济的最强引擎,更意味以上海为中心,江苏、浙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昆山占位“沪苏昆1小时经济生活圈”,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利好。

 

 

在新一轮的城市规划中,昆山城南区域因其位置优势以及各种利好政策的叠加, 肩负起“型南”的重任!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及沪苏连接功能布局发展的推进,带来昆山南部新城的加速崛起。

南部新城 产业科创高地

昆山南部新城位于上海、苏州、昆山之间的三角地带,是长江三角洲对外开放的重要城镇之一,正规划成为一个综合性宜居新城。现有逾700家外资企业、6000多家民营企业、15家上市企业、27个在批项目、1.5亿美元注册外资等。产业的高度聚集,印证南部新城区域发展潜力深厚。作为昆山南部的产业科创高地,承接园区外溢功能,外资的引入与众多开发项目在批,启示南部新城将是继花桥之后的又一聚焦热土。

 

 

南部新城 综合性宜居新城

在政策推动下,南部新城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宜居时代。未来南部新城,将规划为包含银行、学校、医院等城市配套在内的综合城市副中心。目前,配套设施也正在逐步兑现中。南部新城目标建设为蓝绿交织、水乡风光、科创引领、幸福宜居的科创新城区,规划形成“双核三轴四区”的空间结构。“双核”:科创服务核、生活服务核“三轴”:花苑路发展轴、俱港路商务轴、振新路科创轴“四区”:南部宜居片区、中部科创片区、北部工业片区、生态片区

 

 

南部新城沪昆苏都市生活圈正在加紧建设中,规划中的K1线可畅联S1号线(在建中)通达长三角各地,机场路通车后可快速畅联沪苏昆,占位中环快速干道,便捷园区通勤。

 

 

绿地新作 

匠制公园智慧住区

深耕昆山,绿地继续向再造一座城御风飞翔!新品公园智慧住区,用高标准的品质匠心,开创南部新城的宜居生活样板!围绕项目周边,将陆续改造升级为品质住区,南面集中性商业中心仅一步之遥,更有与社区出入口连通的绿地自建公园。匠制健康宅2.0,打造公园智慧住区典范,提高理想人居生活新体验。

 

 

健康宅2.0 十项“专有”构两大体系

智慧服务,构精“智”健康生活。项目引用绿地全新升级的2.0健康宅理念,十项“专有”构成两大体系,打造有生态公园配套的智慧健康社区,更细节化地将健康理念融入生活。

 

 

健康宅居体系

01

安装入户净水系统,

从源头上保障社区用水品质;

02

垃圾内投外运循环系统,

时刻保持社区清新环境;

03

社区绿植选用可净化空气品种,

让鲜氧始终萦绕左右;

04

联合集团康养医疗联盟,

配置远程医疗问诊让医疗关怀常伴每一天。

 

 

智慧生活体系

1

从入口真正实现人车分流,

让每一次归家都安全从容;

2

自带全程人脸识别系统,

既提供了归家便利,也确保了家居安全;

3

规划配套自建公园,

休闲赏景好去处;

4

选用工艺更为复杂的内保温建筑工艺,

将智慧健康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5

快递收发、书吧、儿童活动等社区末梢服务,

便捷生活的所有细节;

6

根据装修需求而预留智能设备点位,

提前为业主后期装修需求考虑。

 

 

突破设计 品质主力户型

主力户型95平米的设计,突破了目前市场上的功能局限,做到了市场上几乎不存在的小户型配置——3室2厅2卫!2卫突破设计,3大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格局,高利用率覆盖生活全面所需,品味设计打造理想居所!

 

 

璞玉观庭 恭迎品鉴

绿地匠心打造南部新城品质新作,公园智慧住区——璞玉观庭,引领昆山城南理想人居新风尚,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昆山·南部新城·港浦路与亲和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昆山长江路吾悦广场1号门入口处

项目固话:0512 5788 3188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火热加推!阆中山湖语健康城6号楼盛大开盘,诚邀品鉴

标签
  • 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