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建材|节能环保成未来旋律,地暖保温板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8 19:51:28
  自2017年,我国商品房进入白银时代后,人们对生活水平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环保健康、舒适采暖已经成为现代人对住宅的一项重要要求,带动了巨大的采暖市场。作为采暖中必不可少的地暖保温板,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

  环保健康意识增强 人们开始重视采暖设施

  近些年雾霾频发,京津冀地区以及山东、河南等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污染情况,不仅对交通造成了影响,更对人的身体健康、生态环境造成巨大威胁。面对空气质量问题严峻,人们的环保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对生活居住环境提出了新的要求。地暖保温板作为采暖设施中的重要一环,不仅要保温性能好,且要环保安全,劣质地暖保温板会散发有害气体,可致人体慢性中毒,损害肝脏、神经系统等。

  国内能源损耗与日俱增 对低碳节能提出要求

  科学技术和生产力水平的迅猛发展,导致城市对自然资源的消耗日益增长。市面上一些地暖保温板厂家生产技术水平不足,使用原辅料品质差、不环保,导致生产过程严重污染环境,更在使用过程中,因其保温性能差,浪费能源。为解决能源紧张问题,保护生态环境,国家要求各行业向节能、环保上转变。北方部分地区已经逐渐实行流量计费,暖气使用热量越多所收取的费用也就越高,这也就要求新型地暖保温板必须具备节能、保温隔热、导热系数低等特性。

  地暖行业前景广阔 环保型地暖保温板潜力巨大

  于地暖保温板而言,环保、节能、安全、健康是它整体的发展方向。地暖保温板制造技术与工艺的提升,优化了地暖保温板的性能,使其更符合绿色建筑的特性,符合大众需求。再加上地暖的消费趋势早已从初期的概念普及,开始向大众阶层、新生代消费人群下移,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环保采暖,高品质、环保节能型地暖保温板将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英姿建材,一直践行“健康、节能、环保”的核心理念,严选材、高标准、严检验,以高度责任感为用户和市场打造健康环保的地暖保温板。深化节能意识,坚持科技创新,研发节能降耗绿色产品,缓解环境污染、资源紧张的压力,守护健康居家环境!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益丰AI智能量化是真的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