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工厂车间都在用的铁山起重通用桥式起重机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9 10:31:01
  通用起重机,一般用于车间、仓库、码头、露天贮料场等地,充分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调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货物的阻碍。但对于小规模、高度低的企业厂房而言,不仅要求通用起重机满足空间环境条件,更要求满足载重要求。针对于这种情况,铁山起重的通用起重机系列产品,既能够满足生产运输要求的能效高、寿命久、功耗低,在荷载上也能够达到用户需求。

  1、充分利用厂房空间,提升生产效率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更合理地提升起重机的作业效率、使用寿命,铁山起重实地勘测用户企业的厂区、使用空间环境,资历经验深厚的工程师(行业经验15年以上)根据数据进行图纸设计、技术演算,保障起重机在安全系数达标的情况下,荷载要求满足客户需求。

\

  从图纸设计到选材上,保障起重机在实际运行过程中能够提高作业效率,降低能耗,耐疲劳,故障率低,在频繁使用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减少用户的生产成本和维修成本。

  2、安全系数高、寿命久、易维护

  铁山起重的通用起重机,钢材均选用品质过硬的标准钢板,来自大厂家,保障承担小车重量和外荷载的主梁拥有足够的强度、静刚度和动力刚度。在规定荷载作用下,不发生变形,使用寿命久。每台起重设备,均设置了各项防护装置,包括但不限于限位开关、缓冲器、防碰撞装置、起重量限制器等,保障起重机械设备在使用时的安全。

\

  零配件、原材在进入生产环节前,均经过严格的质检,避免瑕疵配件进入生产环节。从生产制造到性能测试,专人质控,不合格的环节直接进行返工,每一道工序严检严控,保障通用起重机的各项性能无误。

  3、产品系列全,可满足大部分客户需求

  如果企业用户想要缩减成本,在厂房和起重设备方面降低综合投资,降低厂房高度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扩大产值,不妨考虑下铁山起重生产制造的通用起重机,规格多,性能可靠,故障率低,产品系列全,根据客户需求快速设计,满足客户各种特殊工况的需求。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数智科技赋能非遗产业,遇见馆藏IP翻开非遗领域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