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格林精专,格林机械守护行业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1 22:11:09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年度备受关注的“热词”之一。

  当前,国家正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统筹推进供给侧生产企业节能减排降碳,向绿色低碳能源转型升级,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转型升级,生产节能环保的新型设备,成为格林机械发展的新方向。

  强自身,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过去几年,环保理念发生了巨大变化,生态文明被提升到新的政治高度,环保标准越来越高,监管更加严格。在严厉的环保考核下,众多企业因为环保问题被约谈、罚款、停工整改。格林机械直面挑战,多次召开会议,探讨企业环保化转型方向,坚定不移地走智能化、环保化路线。

\

  为此,格林机械先从自身做起,引进智能化生产设备,注重生产过程中的节能减排;对员工进行知识培训,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将企业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化环保型企业。

  自身做好环保,才能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环保问题。格林机械根据客户情况,提供智能环保振动筛设备,同时也提供相关指导服务。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售后,提供更加综合的环保服务方案,以创新的思路和方法来迎接变化与挑战。

  助客户,打赢环保攻坚战

  格林机械负责人表示,如今的环保政策对企业而言是一个风口,格林机械不能迷失方向,要持续进行技术、材料、工艺方面的创新,解决行业痛点,更好地服务市场。

\

  加大创新投入力度,从原料选购、技术原理、生产工艺等多方面着手进行优化,提升产品性能。采用精密化设计工艺,减少能耗;振动箱体全部密封,有效减少设备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粉尘污染;配备消音装置,减轻使用过程中的噪声污染;搭载免保养振动电机,运行稳定,保养省力,节约资源,绿色环保。格林机械作出种种突破,使产品满足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生产要求,协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格林机械勇于担当使命,把握绿色转型重要机遇,发挥协同效应,与社会各界共同构建绿色生态体系。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百亿私募明毅基金被投资人举报 1.4亿投资款无法赎回另有蹊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