灏宇集团&郑州科技学院,共建“高强度环保型瓦楞纸工程技术研究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4-26 16:54:57

\

  2022年4月25日下午,灏宇集团联合郑州科技学院,共建“高强度环保型瓦楞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灏宇集团办公楼接待厅成功举办。灏宇集团董事长李亚宾、总经理戴莲英、灏宇数字产业园招商总监赵亚南、灏宇科技孵化器负责人戚鑫与郑州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利民、科研处处长杨绪华、科研处副处长齐仁龙、技术转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宏伟、技术转移孵化中心负责人孙士儒、翟璐璐进行友好交流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

  会议首先由灏宇科技孵化器戚鑫对灏宇集团进行了介绍,指出此次双方联合成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产教学研融合发展的一种新模式,研究中心可以融合校企双方的优势资源,为灏宇集团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强大引擎。

\

  李利民校长表示,郑州科技学院定位于应用型本科院校,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主,实施“学历教育、技能教育、综合素质教育”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力求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岗位适应力强的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学院投入巨资建设了专业实验室、创新型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有电教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科技中心和文化体育中心,教学仪器设备超亿元,在实验与平台基地建设、技术转移孵化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果,已凸显出了“注重实践,强化技能,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这次共建“高强度环保型瓦楞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做好顶层设计,创新运行机制,通过技术研究中心这个平台打通高强度环保型瓦楞纸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把合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

  灏宇集团董事长李亚宾讲话中表示,灏宇集团积极推动数字包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在工程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非常的重视,成立校企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一项制度创新,要把它建成双方优势聚合裂变的孵化器,建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聚焦前沿、面向市场、培育英才、兴旺产业的典范工程,双方互为邻里,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及便利条件,在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领域需要更多的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数字包装产业发展赋能。

\

  随后,灏宇集团董事长李亚宾与郑州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利民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

  本次校企共建“高强度环保型瓦楞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集团与郑州科技学院的深度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的积极探索。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化平台载体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应用型人才等开展深度务实的合作,有利于促进企业实现效益倍增,也将对提升郑州科技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品牌模式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参展院校备受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