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扬海」,瞩目住宅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5 15:04:08
  中国香港·港铁公司一直以「铁路加物业」发展模式,为香港社会建构多个大型新社区,透过建设铁路连接社区,不但可以增加房屋供应,更为香港创建一个又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社区。「港岛南岸」是港铁公司筹备多年的项目,锐意发展港岛南区成为全新活力社区,将项目打造成崭新瞩目的地标。

  整个物业发展项目重点包括兴建14座楼宇,合共供应约 5,200 个住宅单元,及港岛南区最大型休闲生活地标商场「THE SOUTHSIDE」,和各项社区配套及设施,将为南区及周边居民在衣、食、住、行上的提供完善的配套需要。

THE SOUTHSIDE_site photo_Aug2021.jpg

  「扬海」600个单元火热开售中机不可失

  「港岛南岸」住宅发展项目第二期「扬海」(英文名称:LA MARINA),以「航海」为主题,与扬帆乘风、海阔天空相互呼应。寓意港岛南区拥有独特的天然地貌,环境优美,而黄竹坑站上盖的物业,不但享有完善的铁路网络优势,更坐拥天然南区的大自然之美,同时邻近深水湾、浅水湾等传统豪宅地段,地利环境得天独厚,潜力无限。

  而第二期的「扬海」这个特点更为显著,背靠翠绿山峦及屹立在海景地段,整体设计花尽心思,建筑外貌形似一艘扬帆出海的船只,展现独特南区的绮丽景致,与部份单位前迎深湾海景的优势互相呼应。

6990.jpg

图片源自网上

  「扬海」合共2座楼宇,提供600个单元,标准户型由一房至四房,实用面积由30至132平方米。其中,两房和三房户型占最多,合共469个单元,占全盘总数约78%。而标准户中,有44个单元(主要是四房一套或双套户),最大特色是大厅与各房间均向西南,可欣赏到深湾游艇会一带的开扬海景,景观最为优质。至于特色户有29个单元,面积介乎40至180平方米,其中11个单元为天台特色户,18个单元为平台特色户;所有特色户均享海景。在未来的日子,将推出更多特色户,以及四房单位,销售单位只会愈卖愈靓,吸引更多名门望族入场。

1125-6.jpg

  港岛南区区内发展潜力高打造成为高尚独特社

  「港岛南岸」住宅发展项目,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外,还有其他不可忽视的优势。

  在交通方面,从港铁黄竹坑站出发,仅需一个站即到海洋公园、两个站约8分钟到金钟、三个站到中环商业核心区;更可配合接连各区的道路、港铁及公交线,占尽地利优势,通勤十分方便舒适。

  而南区更是顶级私校密度最高的地区。项目周边的小学校网有18所,包括圣伯多禄天主教小学、嘉诺撒培德小学、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等;中学校网,包括香港真光书院、嘉诺撒圣心书院、新会商会陈白沙纪念中学等;国际学校有沪江维多利亚学校、新加坡国际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等。

5555.jpg

  除了工作学习外,周末在黄竹坑附近游玩,也有多样的选择,如海洋公园,涂鸦打卡热点,卫奕信径(徒步径),艺术展等。海洋公园全新打造的「水上乐园」,已于2021年秋季开幕。「水上乐园」打造成五大主题区域,提供不同刺激度、不同体验感的活动设施给到每一位顾客。在黄竹坑工厂区的壁画,主要分布在5座工业大厦,怡达工业大厦的壁画数目达到11幅之多,而附近的盛德工业大厦壁画横跨3面墻,奥华酒店·南岸的壁画数也有4幅,其余的分布在瑞琪工业大厦和信诚工业大厦。以上工业区的壁画,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中年人的热门打卡点。

  生活地标商场「THE SOUTHSIDE休闲娱乐齐拥有

  「港岛南岸」物业发展项目的重点之一为全新港岛南区最大型休闲生活地标商场 - 「THE SOUTHSIDE」,更是黄竹坑区内首个商场。

  为配合「港岛南岸」自然舒适的主题,商场设计将糅合高雅及大自然柔和色系,采用特别的灯光设计,以及高透视度加强场内空间感,为顾客在购物消闲时带来温暖舒适的氛围。同时,商场亦计划加入多媒体设施配套,配合科技元素,以智能科技提升顾客体验。入口设有1,500多平方米的公共休憩空间,以及不少于300平方米的表演场地,为顾客提供消闲体验。

  「THE SOUTHSIDE」商场预计将于2023年落成,面积超5万平方米,设有5层商铺楼层,计划引入不同的商户共约150户,包括娱乐及大型综合超市等,以照顾南区居民日常所需为首要考虑,不论是商户组合、娱乐、餐饮及科技,都希望能把创新元素加入,为附近居民及顾客提供一站式的生活便利,亦进一步完善港岛南区的购物配套。

3.jpg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中国香港「港岛南岸」—扬海,进军一手楼盘的好时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