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书比009,一台可折叠的儿童车,少儿户外锻炼好处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0 15:47:28
  春日阳光明媚,万物复苏,非常适合带着孩子到户外进行锻炼,户外活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规则意识、责任感等等。

\

一、春季户外运动的好处

  1、户外活动有利于增强儿童抵抗能力。户外运动可以使儿童接触充足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同时也增强了儿童的体质和免疫力,进而增强儿童对环境的适应能力。

  2、户外运动能促进儿童动作的发展。户外运动使儿童身体的多个器官和系统都能得到锻炼,促进幼儿骨骼、肌肉的生长发育,提高儿童动作协调性和灵敏度。

  3、户外运动能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发展。活泼好动是儿童的天性,适宜的户外运动能够满足儿童活动的需要,让孩子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宣泄压力,有助于其心理健康发展。

  4、户外运动能促进幼儿认知的发展。户外运动能够提高儿童的注意力的创造性,使儿童的思维更活跃,让孩子积累丰富的表象和感性经验,促进儿童想象和思维的发展。

\

户外运动项目推荐

  1、自行车

  自行车是一个轻松又快乐的户外运动方式,非常适合孩子。骑车,对膝盖的冲击要比跑步要小得多,速度又比跑步要快得多,在骑行中能获得速度感,深得孩子们的喜爱。骑行时建议选一段安全的场地,让孩子快快乐乐地锻炼出一个强健的体魄。

  一辆合适的儿童自行车,是日常骑行、全家周末出游露营的好伙伴。Sooibe书比009折叠山地车,有着250mm的跨龄刻度线,可以从3岁骑到16岁,而且座杆夹是快拆扣调节既方便又实用,只需要按照刻度调节就好啦。最重要的就是折叠功能了,书比009折叠只需三步,轻松收纳外出携带非常方便,孩子一个人就能完成操作。有了书比009折叠山地车,全家户外4+2有了更多选择。

\

2、球类运动

  球类玩法众多,有大量跑、跳动作,能很好地帮助少儿锻炼身体;同时大部分球类运动需要团队合作,可以提升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遵守规则的意识。

  3、攀爬运动

  爬架、绳网、攀树等攀爬类运动能够调动孩子全身各个部位,通过手、脚、眼相互配合,可以促进儿童身体各部位的协调发展;也可以帮助孩子增加对身体的掌控权,培养自信心和勇气。

  4、野营

  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行走于户外的广阔教室,孩子们更能够亲身感受世界的真实样貌,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自由撒欢、奔跑、玩泥巴、搭帐篷,满足少儿身心发展需要。

  其他户外活动如放风筝、亲子趣味游戏等也是很好的户外运动项目,家长们也可以结伴同行,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来选择更适合的锻炼项目。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香飘春城!首届阳春坚果文化节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