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聚赢崇州”2019 崇州大数据•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9 10:02:26
  11月26日,以“共商共建•聚赢崇州”为主题的2019 崇州大数据•数字经济发展论坛第三场会议在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在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下,由成都新蜀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成都软交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成都新蜀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强向到会嘉宾及企业致欢迎词表达对到会嘉宾的由衷感谢。

\

  论坛以“共商共建•聚赢崇州”为主题,力邀了全国各地优秀商协会和企业汇聚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共商、共建、共享大数据产业未来发展新模式。通过商协会及企业之间的对话交流,探索了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优势,为崇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聚沙成塔,助力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的长足发展。

  论坛中,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党委书记操云甫发表致辞,对未来大数据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建立开放、共享、安全的大数据产业服务体系提出了见解。

\

  在专家分享环节,中软协投委会秘书长牛征瞾和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苏京分别进行了“信软时代的大数据领域投资机会展望”主题和“大数据时代下如何引领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主题的分享,为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

\

  成都新蜀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商部负责人刘崇熙进行了园区推荐,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是崇州市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产业的重点项目。以打造四川省大数据产业示范园区为目标,构建大数据开放共享体系规划、大数据产业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规划等。

  论坛圆桌对话环节,来自北京国投尚科投资集团胡才勇作为对话主持人,由四川省社科院管理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序、三人禾慧成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CEO秦宇、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宁少华、北京华康同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郜云娜、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振驰进行了以“当传统行业遇到智能+时代”为主题的对话交流。

\

  未来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将秉持“以正合,以奇胜”的思路,既坚持“正兵以正取胜”的建设导向,又紧抓“差异化竞争”的发展思路,重点打造大数据企业聚集的孵化平台,亦是大数据企业走向产业化道路的集中区域。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艾丽卿登录纳斯达克霸屏,打造行业标杆品牌,创建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