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智光华承办“2019宏观经济走势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3 19:12:55
  2019年4月13日,由四川省工商联指导,成都市工商联主办,格局商学成都分院、西南财大经济信息工程学院、成都则智光华教育培训机构联合承办的”蓉商大讲堂 -2019宏观经济走势及民营经济发展沙龙圆满举办。

\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指出民营经济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庄聪生说,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表明党中央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民营经济正在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民营企业家更应该坚定发展信心。

\

  浙江大学教授倪云虎就两会后股市、楼市、汇市等方面发展的新趋势进行了分析、并重点对民营企业进步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辅导。他强调民营企业要树立宏观经济发展周期概念,善于运用逆向思维,对行业和企业经济发展进行深入研究与准确预判,及时把握机遇。

  ”举办此次沙龙活动是市工商联贯彻落实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成都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帮助民营企业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拓展思路。同时也希望与会企业家们能抢抓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及市委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城市发展战略带来的新机遇,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加入佛山市铝氏家居制造有限公司—全铝个性化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