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x 进军新市场,开拓合作前景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6 13:32:10
  2022年5月12日,BDx宣布与PT Indosat Tbk(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 或 IOH)、PT Aplikanusa Lintasarta 和 PT Starone Mitra Telekomunikasi (SMT) 签署了附条件的股份买卖协议 (CSPA) 和合资协议。BDx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混合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香港、中国大陆、新加坡和英国等地均建有数据中心。凭借独特的混合云、网络连接及主机托管解决方案,BDx为全球客户的IT基础设施打造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及可靠性保障。本次协议的签订,标致着BDx正式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

\

1、新的合作伙伴,新的发展前景

  BDx与相关合作方在印度尼西亚的合作前景广阔。印度尼西亚是东盟重要的成员国,在亚太经济合作和东盟经济内循环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数字经济发展迅猛对于数据储存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目前印度尼西亚数据中心设施建设的可靠性越来越高,同时政府对数据中心的建设持以积极的鼓励和支持态度,并要求数据本地化,为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

 

  2、BDx进军多领域数字服务

  根据 Mordor Intelligence 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21 年印尼数据中心市场价值 16.7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增长到 34.3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 13%。BDx精准发力,以印度尼西亚对高水平全球数据中心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契机,以提供各种最先进的创新数字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手段,创建一家专注于新型开拓性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公司 SMT。BDx在印度尼西亚市场的业务将不断走向深处,重点关注多个行业,包括金融服务、超大规模企业、电信运营商和政府组织。

\

  在BDx 公司首席执行官 Braham Singh看来, 这份协议为 BDx 不断扩大的数据中心服务打开了重要的亚太市场。印度尼西亚对互通互联的需求持续迅速增长,并对数字化转型充满抱负。这些因素将继续推动该国对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需求,也为 BDx 的业务发展提供了下一个战略步骤。BDx 对数据中心卓越运营的奉献精神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将在这次合作的每个步骤中得到体现。

\

3、客户畅享BDx服务

  透过BDx所提供的平台和数据库,印度尼西亚客户可以立即访问横跨香港、中国大陆和新加坡的运营商中立网络,并使用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维护工具,包括 360°View。其它市场的 BDx 客户和超大规模企业将能够与BDx在印度尼西亚的新数据中心和基础设施进行无缝连接。

\

  “此次合作将满足印度尼西亚对强大的世界级数据中心的迫切需求,提升这个数据中心市场水平,同时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增长。” BDx 首席开发官 Mayank Srivastava 表示,“印度尼西亚的数字化雄心与我们实现数字化转型、支持市场需求和预计增长轨迹的能力相一致。”

\

4、BDx致力持续发展

  作为I Squared Capital 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BDx将凭借国际领先数据中心的优势地位,致力于促进可持续性发展,开发突破性技术并对其设施进行数字化改造。BDx正在大力拓展其在新兴地区的业务,以满足超大规模企业、跨国公司和金融服务企业日益增长的数字需求。 如果您有任何这方面的需要,请访问 bdxworld.com或关注BDx公众号。

\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助力中小企业,佳能发布新款加墨式打印机及激光打印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