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审美天花板”PeakPerformance壁克峰,北京三里屯首店跃色而来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30 18:49:24
  9月30日,来自北欧的专业户外品牌PeakPerformance壁克峰国内首家品牌线下门店跃色而来,在“国家五星购物中心”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正式开幕。继火爆全网的艺术装置围挡之后,PeakPerformance壁克峰首店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PeakPerformance壁克峰以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和专业性能成为户外圈的“审美天花板”,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是中国潮流地标之一。二者强强联合,让PeakPerformance壁克峰首店的开幕备受期待。

图片1.png

  来自高山滑雪胜地,专业成就“审美天花板”

  PeakPerformance壁克峰今年刚入驻中国,但在户外圈和时尚圈,有着强大的粉丝群体。近年来,PeakPerformance壁克峰接连登上《VOGUE》等各大尖端时尚杂志,得到时尚KOL Ganna Bogdan、创意设计师Mateo Berry等的垂青。而这一切,从品牌诞生之初就决定了。

  1986年,在拥有极端天气的高山滑雪胜地——奥勒小镇,三位专业滑雪运动员产生了共同的目标——打造出“自己喜欢,且会保持使用的产品”。于是,在他们的严格把关下,专业性能与时尚美感兼具的PeakPerformance壁克峰诞生。

图片2.png

  与其他户外品牌不同,PeakPerformance壁克峰以斯堪的纳维亚风为灵感,严格遵守1/3黄金美学比例,选择低饱和度的亮色,让户外穿搭也能“出彩”,逐渐俘获年轻人的芳心。

  如今,PeakPerformance壁克峰中国首店开业,无疑将掀起户外新风潮,用斑斓美学,给了户外搭配新灵感。

  北京三里屯首店盛大开幕:别出心裁,惊喜不断

  这次PeakPerformance壁克峰北京三里屯首店开幕的重头戏,是一场精心打造的城市冒险派对。活动一开场,别具一格的场景表演show就点燃现场!

  舞蹈show:冒险者集结

  一群身着PeakPerformance壁克峰的冒险艺术家在城市中探索新的色彩灵感,随着音乐声响起,他们意外在北京三里屯发现了五彩斑斓的“新世界”。于是,一场城市中的色彩冒险随即展开。

  之后,他们进入店内,以冒险活力触发色彩灵感,创造出别具一格的PeakPerformance壁克峰产品。

  这段前所未有的开场,用时下流行的街舞作为媒介,融入了户外冒险、活力色彩两大品牌基因,让中国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图片3.png

  模特show:城市冒险派对

  随着冒险艺术家的创作,城市冒险派对正式开启!模特们身着多彩的PeakPerformance壁克峰产品从店铺中走出,轻盈的HELIUM羽绒服、斑斓的VISLIGHT夹克、性能卓越的VERTICAL雪服……不同系列,或闲适于自然都市、或适用于越野攀登、或专为滑雪打造,展现出品牌产品的专业性与多样性。

  在本场秀上,PeakPerformance壁克峰的专业户外及时尚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斯堪的纳维亚拼色美学让模特的穿搭多变且时尚,同时把整体的氛围带向愉悦和自由。

  模特们变换走位,以多变有趣的阵列呈现“FUN&JOY&TOGHTHERHOOD”,店铺外立面也随着模特阵型的变化,呈现彩色律动。

  最后,这些身着PeakPerformance壁克峰的冒险艺术家们集中在店铺门前,形成彩色集结阵列,手持气球展现HELIUM,现场氛围也随之达到高潮。

图片4.png

  PeakPerformance壁克峰三大明星系列,出彩且出色

  走秀的落幕,也标志着Peak Performance壁克峰中国首店的正式开业。走进店铺,店内丰富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PeakPerformance壁克峰有口皆碑的明星系列:「HELIUM」、「VISLIGHT」、「VERTICAL」等均能在北京三里屯一站式购齐。

  01 HELIUM:户外休闲系列,经典愈久弥新

  作为PeakPerformance壁克峰的标志性产品,HELIUM系列已诞生10周年。该系列以独特的缝线格纹闻名,也是PeakPerformance壁克峰最轻便可折叠收纳的羽绒服。

  在PeakPerformance壁克峰北京三里屯店内,HELIUM羽绒服被气球吊起悬浮在空中,以此来展现HELIUM的轻便。

图片5.png

  02 VISLIGHT:斑斓美学,出彩户外

  中国首店自然少不了中国首款主推产品。PeakPerformance壁克峰进入中国后,首推的就是VISLIGHT系列。

  VISLIGHT系列秉承PeakPerformance壁克峰独特的色彩拼接美学,明亮色块呼应探险情绪,让户外之旅增添愉悦活力。

  精彩不止于表面,VISLIGHT的性能更是一流,面料采用Gore-Tex® Active高科技面料,防风防雨。轻易便携的属性,随时皆可轻盈启程。

图片6.png

  03 VERTICAL:专业滑雪系列,征服高山野雪

  诞生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具备滑雪根基的PeakPerformance壁克峰,自然少不了专业顶尖滑雪产品,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VERTICAL系列。

  VERTICAL系列将滑雪专业性能融于服装设计,使用了Gore-Tex® Pro和Gore-Tex® Stretch高科技材料,夹克上有特殊防风面罩,搭载RECCO®救援功能……多处细节考量专为高山野雪玩家设计,搭配品牌独特色彩拼接美学,斩获了众多滑雪爱好者和专业选手的青睐。

图片7.png

  (左:模特身着VERTICAL GORE-TEX PRO JACKET)

  从户外圈到时尚圈,从专业性能到时尚设计,PeakPerformance壁克峰始终坚持“制造设计师中意且实用的产品”,以“Fun & Joy & Togetherhood”为品牌精神,打造突破户外装备视觉框架的时尚专业户外品牌,让户外玩家的出行更添时尚和愉悦。

  如果你也想出彩户外,不妨来PeakPerformance壁克峰北京三里屯首店,开启你的户外穿搭新风尚。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安庆市慧宇制衣有限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