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携手大呈金服助力中国酒店行业打造新格局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16 18:56:03
  当前,在国民经济与消费水平大升级的背景之下,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尽管市场的需求量不断变大,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服务的要求更加多元化,消费者的要求已经从传统的“住得好”转变为“环境好、服务好、智能化、人性化、高性价比”等等。因此传统的酒店发展模式已经无法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酒店投资人要想取得良好的经营效益,必须通过产品升级、品牌升级、品牌年轻化等途径,不断探索出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出行方式、圈层喜好、价值观契合的服务真谛。为此,东呈集团与大呈金服携手,为酒店行业的改造升级提供金融支持服务。

\

  作为酒店行业的优秀连锁酒店集团,纵观东呈集团最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东呈集团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始终保持高品质的发展态势,不断丰富业态布局,专注于设施硬件与服务软件的双方面升级,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住宿体验。当下,酒店市场竞争激烈,从“量化”到“质化”转变是整体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尤其是对于一些单体酒店或已经落伍的传统酒店更需要积极突破创新,迎合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进行酒店改造升级。通过硬件、软件的双面加持,为酒店投资人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

  为助力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新升级,东呈集团与大呈金服携手,推出了多项金融扶持政策。加盟东呈旗下任一酒店品牌,提供酒店装修融资服务,融资额度最高为5000万,最长8年还款期限;为酒店升级改造提供最高3000万的融资额度,最长5年还款期限;此外,还有酒店经营周期周转融资服务和酒店投资人个人融资服务等。

  大呈金服与东呈集团近年来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敢于创新,积极迎合市场的最新需求,东呈集团与大呈金服的携手能够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在企业凝聚核心能力的同时,也为相关行业带来发展思路,重塑连锁酒店更大的价值。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最近乌鲁木齐人都去哪里了?这组数据告诉你,在米东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