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红酒,百元“口粮红酒”首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3 21:58:05
  在刚刚开启的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商品交易会上,除了风头倍出的酱酒外就是属国产葡萄酒瞩目了,与以往扎堆发布高端红酒品牌相比,本届糖酒会国产葡萄酒品牌显得势头更加明显,各个新品都对准“百元”市场,那么,百元国产红酒有望打破市场结构,成为大众新消费“口粮酒”吗?

aaa.jpg

  成为“口粮酒”必要品牌靠谱、价格实惠、口感顺滑、外观颇佳等几个经典特征。百元葡萄酒按500ML的包装来计算。这个售价在国内市场上,收人工、税收、土地等因素的影响,往往都不是各大酒企核心战略定位,但在本届的糖酒会中发现,就有中华红酒将“百元”的中华红酒1972作为核心产品重点发力。

bbb.jpg

  由于长期以来国内市场的混乱,国产葡萄酒品控和推广极差,导致大量的消费者对国产红酒市场缺乏信心,高价位红酒万人瞩目,百元市场却无人问津,目前市场的确存在大量的空白,百年龙头酒企中华红酒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契机。

ccc.png

  “真诚永远是必杀技”,要想在百元赛道上博出圈,中华红酒需要拿出最大的诚意,品质依旧是长存的内动力。未来的中国葡萄酒市场两极分化是越来越明显的,想喝高端精品还是低价豪饮,未来人群还是在对葡萄酒有需求,有格调的商务人士,小资女性及职场分赛道细分,对于这些人群来说,百元大众“口粮酒”既要有口感保证,也要有极高的性价比。

  百元“口粮红酒”首选热线:4006963996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带上书比009,一台可折叠的儿童车,少儿户外锻炼好处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