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苗苗热恋?网友偶遇郑恺苗苗新加坡出游引发恋情猜测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31 20:22:07
  7月31日,有网友在新加坡偶遇演员郑恺和一名神秘女子一起出游,两人边走边聊十分的开心,这名网友表示这名神秘的女子是郑恺的女朋友,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名神秘女子就是演员苗苗。

\

  郑恺和苗苗之前一起合作过电影《749局》,之前两人还曾一起出演过浙江卫视的一档晚会节目,在节目中一起带来了带你去旅行+江南》,也曾在今年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同台。现在两人一起同游新加坡被网友偶遇,也引发了两人恋爱的传闻,不过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有媒体针对此联系了郑恺方面的工作人员,经纪人对此暂时没有回应,而其他的工作人员则是表示现在在开会,苗苗的经纪人则是表示对此不清楚。不过粉丝们态度很好,称两人已经到了谈恋爱的年纪,真的在一起的一定会祝福。

  郑恺出道以来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近几年来郑恺更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与实力跻身于演技派的行列,出演的影视剧成绩也很不错,之前郑恺与艺人程晓玥曾有过一段恋情,不过最终两人和平分手,但是依旧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而苗苗则是通过电影《芳华》而进入大众视野的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苗苗出道以来就一直很低调,但是出演的剧集评价都很不错,包括《六月的秘密》、《芳华》等,在陆川导演的全新电影《749局》中,苗苗搭档王俊凯出演该电影的女主角。

中国商业报道

上一篇:华语乐坛30组重量级歌手无预警表白吴青峰 《巴别塔庆典》放大招

标签
  • 郑恺
  • 苗苗